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奇妙的小石頭400字作文

奇妙的小石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記得有一天,我和餘一鳴正在我家門口的花壇前玩水槍大戰,比賽澆山茶花樹時,我無意的發現山茶花樹下的小石頭,閃閃光光,真好看!我迫不及待的把小石頭洗乾淨,再擦乾,哇!全身一點也沒有刮傷的痕迹,根本不像普通的石頭,那它是不是玉石呢?

  我撿的第一塊小石頭是菱形的,深黃色,全身非常光滑,每個角都是彎彎的,能夠在燈光下發光,真像一顆菱形玉寶石;第二塊小石頭是橢圓形的,深黑色,有一小點點裂痕,但你不注意看的話,根本發覺不到,它全身也是很光滑,摸在手裡非常圓潤,絕對讓你有好手感;第三塊小石頭是圓形的,淡黃色,他的圓潤彷彿是經過特殊加工過的一樣,就像我們下圍棋用的圍棋子一樣光滑。還有好多各式各樣的小石頭,我把他們通通裝進我家的一個漂亮透明的玻璃缸里,當作擺飾,果然給客廳增加了一份淡雅。

  這些奇妙的小石頭啊!雖然看似平凡,但是它們每一顆對我來說卻是無比珍貴的。我喜歡這些平凡又美麗的小石頭。

  南昌市南京路小學三年級:徐至億



奇妙的小石頭 標籤:奇妙的石頭作文 小石頭作文 奇妙的動物作文 奇妙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