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學騎自行車400字作文

學騎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學騎自行車

  我覺得自己長大了,就想學騎自行車,我左思右想,還是把這個決定告訴了媽媽,沒想到媽媽竟然同意了,而且還告訴我,如果學會了騎自行車還會給我買一輛。

  到了暑假,爸爸就 騎着自行車帶着我來到一個平坦寬闊而且又沒有人的操場上來練習。爸爸告訴我要想學會自行車,就必須先學會滑行,於是我就雙手撐把,左腳放在腳踏板上,右腳在地上用力蹬,自行車就開始向前滑行,不一會我就 我便學會了滑行,於是爸爸就叫我開始騎上去,自己在後面扶住,這可比學習滑行難的多,爸爸一鬆手我可害怕極了,就不能掌握平衡害的自己摔了好幾跤,於是爸爸告訴了我一個訣竅,如果感覺自行車快倒了,就用腳撐住地面。我這樣試試看,果然是個好辦法,我的自信更足了。後來在不知不覺中我我可以把自行車騎走了。這時爸爸走過來告訴我:“兒子你已經學會了,但是自行車的學問還很大,你必須勤加練習才行呀!”我高興的答應了爸爸,然後就高興的找媽媽領賞去了。

  通過學騎自行車這個過程,使我懂得了無論做什麼事情只要不怕苦,持之以恆都能學會的。



學騎自行車 標籤:學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 我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