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學騎自行車400字作文

學騎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叮鈴鈴”什麼聲音,我扭頭一看。是我們班的小丁騎着自行車,從我面前而過。並嘲笑我問:“你會騎自行車嗎?”。我聽了心想:不就是騎自行車,神氣什麼呢?。

  剛回到家我就對爸爸說:“爸爸我想學騎自行車”。爸爸說:“好啊!”心動不如行動。我和爸爸帶着自行車來到公園。

  爸爸扶我上車,推着我騎。騎了幾圈,爸爸看我騎的不錯。就說:“不錯,不錯,我放了。”我想:放了,那我不是要摔下來了嗎?。我還沒回過神只聽“砰”的一聲我倒在了地上,看着我磨破的手掌和流着鮮血的膝蓋我不禁哇哇大哭。

  這時爸爸卻走過來對我說:“孩子,你看樹上的那片葉子,春天它知道發芽,夏天它知道長得茂盛給人們乘涼,秋天它知道變成一片紅葉飄落,冬天它知道腐爛回報大樹媽媽。一片葉子也能讓自己的一生過的精彩,難到你連一片葉子也不如?”我聽了爸爸的話,重新爬上自行車,爸爸推着我一圈,兩圈,三圈……

  我正想停下來的時候卻發現爸爸早已經放手了。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

  浙江台州溫嶺市澤國小學三年級:金姝含



學騎自行車 標籤:學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 我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