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學騎自行車400字作文

學騎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白雲飄飄網:

  學騎自行車

  每天看見哥哥騎着自行車那瀟洒自豪的樣子,我羨慕極了,我要是也會騎自行車該多好啊!於是,我暗暗下決心不管遇到什麼困難,也要學會騎車。

  10日上午,天氣晴朗、陽光明媚,在我的一再糾纏下,哥哥終於答應教我學騎車了。我心裡萬分激動,屁顛屁顛地跟在哥哥後面來到後院。哥哥扶着自行車,讓我自己坐在車上,兩腳用力蹬車。我心裡忐忑不安,害怕極了,對着哥哥直喊:“別放手!別放手!”哥哥說:“不要怕,我扶着車呢。”我戰戰兢兢地坐在車上,腳蹬在腳踏板上來回蹬,兩手用勁握着手把,車就往前跑開了。可車子像喝醉了酒一樣,左搖右晃。我嚇的直叫:“車要翻了!車要翻了”哥哥說:“別慌,騎車時腰不要扭動,挺胸抬頭看前方。”我照哥哥說的去做,果然好多了。一圈、兩圈、三圈……漸漸地我一次比一次騎的好,這時哥哥也不知何時就放開手了。我學會騎車了,我學會騎車了,我終於學會騎車了。我心裡一個勁地樂。

  通過學騎車,我漸漸明白了一個道理:不論做什麼事,只要用心去做,就一定能做好。

白雲飄飄網:

學騎自行車 標籤:學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 我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