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學騎自行車400字作文

學騎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 

  看着哥哥姐姐們每天在小區里進進出出,我非常羨慕他們,並且,我的好朋友們大多數都會騎車,只有我不會騎車。看着他們神氣的樣子,我也很想騎車,回家我求爺爺給我買一輛自行車,爺爺爽快的答應了。並且還叫我學期自行車。 

  第二天,自行車買來了。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儘快學會騎車。 

  學車開始了, 

  爺爺在後面給我扶着,我坐在車上,剛蹬了一圈,車子就歪了,還想翻車。爺爺讓我向前看,扶好車把,不要向後看,剛開始,我心裡很害怕,怕車翻了,怕摔倒。還好我個子高,腳一下子就能踩到地上,不讓車翻。我騎着騎着,感覺車子不歪了,一不留神,車子歪了,幸好爺爺給我扶着車子。沒讓車翻,也沒有摔着我。爺爺說:“膽子大點,沒事!爺爺給你扶着呢。”聽了這句話,我心裡放心多了。我又開始騎車了,車慢慢的就不歪了,他一歪,我的腳就着地,我在小區里轉了一圈又一圈。爺爺累得滿頭大汗,可還是堅持着給我扶着。騎着騎着,往後一看,爺爺不知什麼時候鬆手了,我竟然沒感覺出來,我自己也會騎車了,我騎着車來到家門口,爺爺說:“慢慢練,就可以了”。 

  這就是我第一次騎自行車的經歷。

學騎自行車 標籤:學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 我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