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學騎自行車400字作文

學騎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是四川省,宣漢縣,東鄉鎮一完小,三.一班,劉佳林。

   今天,我和媽媽去西門操壩學騎自行車,這是我從小到大第一次學自行車,感覺真好。我和媽媽去租了兩輛自行車,開始騎了,平時看媽媽騎的很快。我也模仿起媽媽的樣子騎了起來,沒想到還沒騎到一點我就摔了一跤,我生氣的站了起來,沒想到自己這麼簡單事都做不好。媽媽在遠處喊我:“你還不快點騎。”我賭氣道:不騎了,再不騎了。”

   “不行,不騎不行,快點騎”

   媽媽騎了一圈,給我親自做示範,我照着媽媽的樣子學了起來,經過努力我會騎了,我回家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奶奶,爺爺,他們都誇我。

   經過這件事,我也明白了——做任何一件事都不容易,只要你努力去做,你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喜悅。

  



學騎自行車 標籤:學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 我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