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學騎自行車400字作文

學騎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還不會騎自行車,我就對爸爸說:“爸爸,我想學騎自行車。”爸爸說:“好,好。”於是,我馬上就興緻勃勃地推自行車,爸爸跟在後面向空地走去。

  我和爸爸來到空地上,我騎上自行車,雙手緊握車把,兩腳踏着踏架,顯得十分緊張,心跳加速。爸爸在後面扶着,對我說:“天一,不要緊張,不要害怕,眼睛要看前方,身子要直……”我邊聽邊歪歪扭扭地騎,差一點就要摔倒了。這時候,爸爸又對我說:“車子往邊上倒,但身子不能跟着往邊上倒。”我照着爸爸的話又繼續騎,大約過了一個半小時,爸爸發現我騎自行車比較穩了,於是爸爸就放開了手。於是我緊握着車把騎了一小段路,回頭一看爸爸沒有扶着,心一慌,車子又搖晃起來,我忘了剎車,車子扭了幾下就摔倒在地。幸好沒有摔傷,我想失敗乃成功之母,所以我一定要努力!

  這時候,爸爸走過來,耐心地鼓勵我:“天一,不要灰心,堅持就是勝利!”我點點頭,又接着學起來。我漸漸地掌握了騎自行車的方法。一個上午過去了,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我興高采烈地對爸爸說:“爸爸,我學會騎自行車了!”爸爸一本正經地對我說:“有志者事竟成,功夫不負有心人嘛!”



學騎自行車 標籤:學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 我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