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學騎自行車500字作文

學騎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下了這麼多天的雨,今天終於出太陽了,看看身邊嶄新的小自行車,樂開了懷,嘻嘻!今天天氣不錯,終於可以去學騎自行車了,這可是我盼了好多天的心愿呀。

  說出發,就出發,我拉着老爸,喊着“GO、GO、GO”和口號,推着小自行車,風風火火地下了樓,找了一片空地,開始了我的學車之旅。爸爸告訴我,學騎自行車,最簡單的就是騎直路了,所以要學就先學騎直路。

  鏡頭一:我小心翼翼地跨上我的“寶馬”,在老爸的協助下開始發動了,我使勁地踩着踏腳,歪歪扭扭地騎了起來,沒想到這自行車像頭驢子一樣,橫衝直撞地跑了起來,我嚇得滿臉通紅,把把手握得更緊了,只見一個下坡,車輪像擦了油一樣飛似地沖了下去,多虧老爸及時拉住了車子,不然的話,後果不堪設想。

  鏡頭二:經過艱苦的訓練,我終於馬馬虎虎地會騎幾步了,只是轉彎的時候還學得不太好,我正想為自己加油,沒想到注意力一分散,腳踏了一個空,“撲通”一聲,摔了個狗啃泥,腳上還出了點血,疼得我“哇哇”大叫,爸爸鼓勵我說:“沒關係,學自行車摔了才會騎的。”

  果然,摔了幾跤后我真的會騎了!難道說學自行車一定要摔嗎?我問老爸,爸爸聽后,笑眯眯地說:“錯!孩子,其實你學會騎自行車的真正法寶是:自信。”是呀!爸爸說得對,一個人只要有信心,無論做什麼事都會成功!

  慈溪市第三實驗小學

  四(1)班 邱天霞



學騎自行車 標籤:學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 我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