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學騎自行車350字作文

學騎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是一個活潑的小女孩,但是我喜歡騎自行車。

  暑假的一天,我到樓下去玩,看見一位大姐姐在騎自行車,我十分羨慕她,也想學自行車,姐姐像是看出了我的心思,趕忙從車上下來,讓我坐上去。我坐上自行車,感受到有些不穩定,像一個立不住的“不倒翁”,顧了這頭,顧不了那頭。我騎了兩下覺得有點穩定了,原來騎得時候有有姐姐在生面扶着車子,所以很穩定。騎了幾個來回,當我騎得很穩時我對姐姐說:“姐姐,你不要扶了,很吃力的,讓我自己來吧!”姐姐說:“其實我一點也沒有扶,都有是你自己騎的啊。”嘿,我也會騎自行車了。

  但是,我覺得學騎一天是沒有用的,要天天練才行。於是我就利用暑假來學騎自行車,當我覺得不穩要摔跤時我就用腳踮一下地。沒過幾天,我騎自行車的技術就越來越高了。

  宜興市實驗小學城中分校三年級:蔣卓儒



學騎自行車 標籤:學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 我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