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學騎自行車300字作文

學騎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2005年9月26日星期日陰

  我很想騎自行車,於是就借王月的自行車來騎。媽媽扶我上車,然後跟着我跑了幾個來回,就悄悄地放開了手。我一個人不知道騎了多遠,到了轉彎處我就摔倒了。媽媽幾步跑上來扶起我,問我還要不要騎。我說我還要騎。於是媽媽又扶我上車。她跟着我跑了幾步,我又一個人騎着跑了。到了轉彎處,我又摔倒了,而且是摔到了球場下面的稀泥處。幸好媽媽跑得快,她幾步跑上來一把把我提起,好像提一隻雞一樣。我倒是沒摔着,可是自行車已經摔成了“泥車”。我們把車洗乾淨后我說我還想騎。媽媽再次扶我上車,並且告訴我:自行車往那邊歪,方向就要往哪邊轉,轉彎的時候速度要慢。我邊走邊記着媽媽的話。嘿,媽媽的方法還真靈,我跑了幾圈都沒有摔倒。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我真是太高興了!

  貴州省畢節市燕子口鎮龍洞小學一年級:神飛俠



學騎自行車 標籤:學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 我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