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學騎自行車350字作文

學騎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一個星期六的下午,我看見院子里的大哥哥、大姐姐在騎自行車,他們騎的多穩當啊!我好羨慕他們呀,我也好想騎自行車啊!

  於是,我就讓爸爸給我把四輪車搬出來,搬出來后,就讓爸爸把那兩個輔助輪下掉,我還沒踩到踏板上就已經摔倒民,我趕緊把車子扶起來,爸爸說:“我先來扶你吧。”我說:“好的。”爸爸推的時候我就穩穩的,他一鬆手就不聽使喚了,東倒西歪的。爸爸推了我三圈已經滿頭大汗了,我說:“爸爸,讓我自己騎吧。”“好吧。”我開始騎了,騎的時候差一點就摔跤了,我騎着騎着,突然,車把一歪撞上了牆,手劃破了一塊皮,爸爸趕緊把我和車扶起來,爸爸說:“眼睛要看到前面,不要看下面。”我記住了,學了一 下午,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

  這一天是我最快樂的一天。

  指導老師:劉文欣



學騎自行車 標籤:學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 我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