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學騎自行車300字作文

學騎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放學以後,我就纏着媽媽陪我學騎自行車,媽媽見我那麼自信,就答應了。

  我讓媽媽在後面扶着我,我自己先上去,然後扶着我騎,我越騎越快,眼看車就要倒下了,我急忙向那歪,剛好弄好了,我又開始騎了。

  我先把好把,保持平衡,兩腳有順序的蹬着,慢慢地,我覺得很熟練了,便東張西望的,不知不覺還哼起了小曲,很悠閑的樣子。正在我不留神的時候車子一歪,我做了個完整的“狗啃泥”,鞋都有些磨爛了,我不灰心,咬咬牙又騎了起來。這次我可認真啦!一直盯着前方,好像有什麼東西似的,我專心致志的看着前面,把力氣都聚集到了腿和腳上,這下可好,騎到了死角,剛好來個“急剎車”,差點撞到牆上。

  我有拐了個彎,按原路回家了。回家時,我更專心致志了,不一會兒功夫,就到了家。

  我今天學車子騎的很棒吧?是不是該配上“了不起”這個詞呢?

  四年級:露露公主



學騎自行車 標籤:學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 我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