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學騎自行車300字作文

學騎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看着院子里的小朋友都會騎車,十分羨慕,星期六的大清早,我和表姐推着自行車,到操場上去學。

  表姐告訴我:學騎車要大膽往前看,兩手扶緊車把,用車剎控制快慢。她扶着我的車尾架,我小心地把腳踏在踏板上,手扶住車把,可是車就是不聽話,左一翹,右一晃。弄得我緊張得滿頭大汗,還是不停地練。

  過了好一會兒,我還是不得要領,就讓表姐握住我的手教我騎,車搖得更厲害了,突然,我一閉眼,車撞到一塊石頭,人車翻倒在地,我嚇出一身冷汗,摸着屁股,痛得哭笑不得。

  表姐累了,坐了一旁的花壇邊休息。我一個人摸索地上了車,小心翼翼地騎着。咦?!怎麼像有點感覺似的,雖然車子像喝醉了酒似的,晃得厲害,可還是騎了幾米竟然沒倒,表姐在一旁高興地鼓起了掌!

  接下來,我一遍一遍地練習着,越來越熟練,我學會騎車了!



學騎自行車 標籤:學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 我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