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學騎自行車400字作文

學騎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我三歲的時候,一天,婆婆帶我去逛街,我們逛到體育中心那兒,我看見有人輕輕鬆鬆地騎着自行車飛一般地往前奔,心中羨慕不已。

  我說:“婆婆,我想學騎自行車!”婆婆記住了我的請求。沒過幾天,我的生日到了,婆婆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我高興得不得了。

  婆婆溫和地對我說;“從明天下午開始,你就可以學騎自行車了。”第二天下午,婆婆帶我去院子里學騎自行車。我先用兩隻腳踩在地上,慢慢地往前滑,熟練以後,我又一隻腳踩在踏板上,一隻腳踩在地上滑行,接着又雙腳踩在踏板上慢慢向前。

  我歪歪扭扭,跌跌撞撞的往前騎着。摔跤……繼續……又摔跤……再繼續……儘管摔得很疼,即使婆婆再三勸我放棄,哪怕小朋友嘲笑,我依然繼續、繼續……

  勤能補拙,幾天後,我居然學會了騎自行車。我的心裡那個美啊:生活多麼美妙,世界是多麼美好,一切是多麼值得……

  三年級:趙婉均(指導老師 陳曉君)



學騎自行車 標籤:學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 我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