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學騎自行車500字作文

學騎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可是,沒想到,他們兩個竟然把我不會騎自行車的事傳的整棟樓都“宣傳”得沸沸揚揚,弄得小夥伴們都因為我不會騎自行車的事不和我玩了,有的甚至說:“傻蛋蛋,連自行車都不會騎!你是我們小孩的敗類!我們不和你玩了!”我很傷心,也很生氣,不就是因為我不會其自行車嘛,有什麼了不起的!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學會騎兩輪自行車! 

 我急忙跑回家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起初不答應,可後來最終敗在了我的“三寸不爛之舌”之下,最終給我買了一輛兩輪的自行車。不過,她要我答應她,摔倒了不要怪她,我高興地答應了。 

 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我扶着車很有自信地和媽媽來到學校的操場練習騎自行車。剛開始媽媽扶住我,我慢慢地往前騎,開始沾沾自喜了,心想:原來起自行車也不是那麼難嘛。可後來媽媽放手了,我沒騎幾步就“撲通”一聲摔倒了,手和腳都劃破流出了血。頓時我那股“沾沾自喜”的勁就煙消雲散了。我氣餒了,朝着自行車狠狠地踢了幾腳,說:“什麼破單車嘛,這麼難騎,我不學了!”媽媽聽到了,走過來,對我說:“蛋蛋,彆氣餒,要是做什麼事都很容易的話,那學還有什麼意思?重新來,我相信你會成功的。”我聽了媽媽的話,重新振作了起來,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 

 現在,我騎着兩輪自行車來到陳傑明和鄧智楠面前向他們展示車技,他們看了無不目瞪口呆,大聲稱讚。我聽了,心了美滋滋的。 

 指導教師:吳志寧

學騎自行車 標籤:學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 我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