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第一次學騎自行車400字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暑假的一天,我在家看電視,突然,媽媽說:李遠走和你哥哥練自行車去。哥哥在那裡呀?早就下去了,媽媽說道:聽到這裡我向後退了幾步。然後嗖的一下跑了。到了下邊以後我從滿信心的上去,沒想到連上都沒上去就被車子壓了個“半死”我的信心一下子沒了。

  但是經過媽媽的指導以後,我終於會了一些,那天,在姐姐家,騎車的樣子比這好笑多了,在一片空地上,我們練自行車,姐姐對這東西可認真了,兩、三下就騎了一圈,媽媽和姥姥看見后,只表揚騎得好。接下來該我了,現弄了一下車閘,然後請媽媽拉着,還說在我騎得好的時候鬆手,於是,便騎了起來。一陣過後我回頭看,原來媽媽早就鬆手了。我很高興再回頭“當”一聲我撞在了樹上。摔了個四腳朝天頭上還落了一些葉子,但是剛起來,上面又落了個蘋果向我攻擊,我一閃,沒留意那邊還有一個蘋果掉下,又把我打到在地。

  我的第一次學自行車的經過是不是讓大家很開心呢?

  實驗小學三年級:李司瀚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 標籤: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 學騎自行車作文 我學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