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學騎自行車350字作文

學騎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三歲夏天的一天,爸爸開車帶我出去玩。下車后,我對爸爸說:“爸爸,我想學騎自行車”。爸爸很高興地說:“可以啊”。於是,便給我買了一輛很漂亮的自行車。

  我們回到家后,到小區的花園路上,開始學騎自行車。開始,爸爸扶着我的車,慢慢朝前騎,感覺學會了一點點,可爸爸一鬆手,我就要倒;休息期間,我喝了口水,爸爸我講了一些騎車要領。我慢慢體會,感覺明白了了一點。開始上車,我按照領找感覺,爸爸也趁我不知道時,手撒開了自行車,我騎了一會又差點摔倒。我沒有害怕,堅持讓爸爸扶着我繼續學習。一次、2次、3次,不知道哪一次,爸爸早已經鬆開手,等我圍着小區轉一圈時,發現爸爸就站在我上車的地方。

  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只要不害怕,有信心,堅持住,就一定能學會任何難事。那一刻,我感到自己很棒!

  天津和平區逸陽梅江灣國際小學三年級:carl師



學騎自行車 標籤:學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 我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