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學騎自行車600字作文

學騎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從小到大,有許多讓我高興的事,可最讓我記憶猶心的,還是那次學騎自行車。 

  記得六歲那年,我在樓下玩,突然看到有幾個和我年齡差不多的小孩正在騎自行車,還朝我笑笑說:“一塊兒玩吧!”我看不過眼,就馬上讓媽媽下來教我騎自行車,媽媽看着我心急如焚的樣子,就馬上下來了.媽媽把姐姐的自行車推了過來說:“就用它吧!”終於開始學了,我先騎上自行車,然後試着自己往前騎.可着車把一會兒向左,一會兒向又,最後沒走幾步便“啪”摔在了地上.腿上還劃掉了一大層皮,"哇哇"的哭聲飄滿這個家屬院.我心想:不幹了,摔成這樣,都要見骨頭了.我正轉身要走時,媽媽說:“做事可不能半途而廢呀,你看別的小朋友,都是磕磕絆絆才學會的難道你就要打‘退堂鼓'?”我猶豫了,但我又決定繼續學.這一次,我讓媽媽扶着我的後車座,我又開始了,儘管這次還是搖搖晃晃的,但堅持的時間比上一次長.因為媽媽在後面扶着,我非常安心,這次摔下來,我試着反着身子,減少疼痛.過了一會兒,我學會掌握平衡能力了.我第五次上車,這一次,媽媽還是扶着我,可騎到半路,突然覺得後面一輕,我下意識的往回看,原來,媽媽已經鬆開了手,而我還在飛快的騎着,我自己又騎了一圈,下車喊道:“我終於學會騎自行車了!”我叫道.回到家,我的腿因為多次摔倒,所以兩條腿很疼,但是我沒有哭,而是笑了笑,因為我學會了! 

  這一次,我用微笑覆蓋了痛苦,也讓我真正的知道了堅強兩個字的含義.

學騎自行車 標籤:學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 我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