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學騎自行車300字作文

學騎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六一節那天,爸爸給我買了一件我想了很久的禮物——自行車。這輛自行車外表是紫色的,可以摺疊,我很喜歡爸爸送給我的自行車。 

  晚飯後,我和爸爸來到世貿廣場,開始學起了自行車。起初,爸爸扶着我騎,可我還是把不穩自行車籠頭,一不留神就摔倒在地上。我被摔痛了,很想哭。爸爸看到我的哭相,笑着對我說:“做任何事情,都要經過磨難。你要記住,堅持就是勝利。”爸爸邊說邊扶起自行車。我聽了爸爸的話,趕緊從地上爬起來。我跨上自行車,爸爸在後面幫我扶着。我小心翼翼地騎了一圈二圈……爸爸一會兒放開了自行車,讓我自己試着騎。可是我還是一次又一次地摔倒,又一次一次地爬起來重新騎起來。 

  我照着爸爸教我騎自行車的要領,這樣一連學了好幾天。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 

  指導老師:竺曉平

學騎自行車 標籤:學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 我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