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銀杏350字作文

我的銀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家門前有一棵高大的銀杏,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變化。

  當春天來到時,因為寒風而導致只剩下幾片黃葉的樹枝,立刻快速地從樹榦里汲取營養,長出新的枝葉。這時,嫩綠的扇型葉子,不久,葉子就越來越多。風一吹璀璨的嫩葉也隨風搖擺,可愛極了。

  當天氣越來越熱,夏天, 就悄然來臨了。銀杏樹的枝葉又從嫩綠變成了深綠,小葉子也大了。為了能帶給大家更多的涼爽,它盡了最大的努力在樹上長滿了樹葉。站在樹底向上看,你就發現葉子變得透明了,上面的紋路如一個個娟秀的銘文鐫刻在每一片葉子上,充滿了文化般的質感。

  到了秋天,銀杏樹由於營養不足,樹上的葉子都成了透着燙金般的色彩,站在遠處就像是一位身披金甲的雄武戰士,威武地目視着前方。

  冬天是踏着雪來的,一夜之間,就給銀杏穿上了件雪絨大衣,與大雪為一體。

  咱家的銀杏,是小寶寶,在生長着;是小姑娘,愛換衣服......



我的銀杏 標籤:家鄉的銀杏樹作文 秋天的銀杏作文 美麗的銀灘作文 銀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