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銀杏樹300字作文

美麗的銀杏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美麗的銀杏樹

  我們美麗的校園裡有幾棵銀杏樹,它是傘形的,和其它樹不一樣,樹桿細長細長的,像一個文文靜靜的小姑娘。葉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啊扇,扇走了夏天的炎熱。它的花是在深夜開放的,像個害羞的小姑娘。很少有人看見它開花。它的種子叫做白果。白果的氣味臭臭的,很難聞。顏色是棕色的,圓溜溜的。但拔去外皮,裡面就是白白的果子了。它的營養價值很高。

  春天,銀杏樹的葉芽嫩綠嫩綠的,像害羞的小姑娘,悄悄地探出了頭。夏天,它便換上新衣,被風兒帶了出來,已是翠綠翠綠的了。秋天,它的葉子漸漸變黃了,又換上了金色的服裝,帶着可愛的笑容走了出來。冬天,它那美麗的服裝已經不存在了。風兒一吹,銀杏樹的葉子紛紛落了下來,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黃的地毯。我希望它永遠保留它的青春的面孔。

  銀杏樹真美呀!我深深愛上了它。



美麗的銀杏樹 標籤:家鄉的銀杏樹作文 銀杏樹作文 秋天的銀杏作文 美麗的銀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