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快樂的銀杏節600字作文

快樂的銀杏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星期四上午,老師宣布下午我們三年級會舉行銀杏節活動,到時我們會去學校里的銀杏樹下撿銀杏果,還讓我們中午回家要帶手套和小桶。

  下午,同學們都高高興興地帶着自己的手套和小桶進了學校。和我一組的潘怡彤同學沒帶手套,我帶了兩雙,所以就借給了她一雙。

  經過了一節課時間,終於輪到我們去撿銀杏果啦!第一批去撿的是我們三(2)班、三(1)班和三(3)班的同學們,我們排着隊,來到了銀杏樹下。只見體育老師拿着一根長長的竹杆子,使勁地朝着銀杏樹敲打,只聽一陣霹靂啪啦的響聲,好像瞬間下了一場銀杏果雨,不一會兒,地上就鋪滿了銀杏果。還沒等老師說開始,我就迫不急待地沖了上去,隨後同學們也都蜂擁而上。我這裡抓一把,那裡抓一把,很快我的小桶就裝到了一半。正當我們撿得起勁時,突然天上又下起“雨”,我們只好撤回安全區。這時我看見三(3)班的樹下也鋪滿了銀杏果,我馬上沖了過去,擠入人群中,又是在地上左一把,右一把地撿着。就這樣反反覆復了幾輪,不一會兒我的小桶已經快要滿出來了。這時候,老師就讓我們回教室,讓下一批同學來撿銀杏果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回到教室,老師讓我們把自己撿的銀杏果都倒進一個空的大桶里,我是第一個倒進去的,等到最後一個同學倒完后,桶里的銀杏果已經快要滿出來了。老師說把銀杏果放在教室里爛幾天,然後分給大家帶回家吃。

  今天的活動讓我們感受到了豐收的喜悅,同學們都很開心。 優秀作文

快樂的銀杏節 標籤:家鄉的銀杏樹作文 秋天的銀杏作文 美麗的銀灘作文 銀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