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愛家鄉的銀杏樹400字作文

我愛家鄉的銀杏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我的家鄉七經街的兩側,有許多珍貴.古老的銀杏樹。這些銀杏樹長得高大挺拔。樹榦非常粗,我們小朋友用兩隻手都圍不住,樹榦是灰色的。我看見樹榦上有許多小坑,再用手去摸,摸上去非常粗糙,就像老奶奶那裂的手,很不光滑。在樹榦的中間,長出許多不可計數的樹枝,這些樹枝像千手觀音那麼漂亮。在樹枝的上面,長出了許多小樹枝,特別細。在春天樹上長出來的葉子不太引人注目。到了夏天,銀杏樹葉又長大了許多,這些樹葉都很茂盛,像一個個梅花形的小扇子,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更美,從遠處看這些小葉子組成了一個打開的綠絨絨的大傘。七經街搭滿了綠絨絨的大傘,好像給路過七經街的人乘涼。秋天到了,樹葉都黃了,也開始落了。有的在空中偏偏起舞,有的落到地上,好像給小螞蟻建了一個體育場,還有的落到水裡,小魚兒用它來跳蝴蝶舞。在樹上還長着許多許多的白果,哦,那就是可以做藥材的銀杏果,蓋滿了整個銀杏樹,但有的正在被工人叔叔們摘掉,送到葯場去。秋天七經街被銀杏樹打扮得美麗極了,在別的地方是看不到這獨特的美景。 

  我愛家鄉,更愛家鄉獨特的市樹-銀杏樹。它還叫公孫樹,白果樹,它還是三大活化石之一。

我愛家鄉的銀杏樹 標籤:家鄉的銀杏樹作文 銀杏樹作文 秋天的銀杏作文 我愛家鄉的櫻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