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西嶺雪山300字作文

美麗的西嶺雪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西嶺雪山位於我國四川省成都市境內。 

  西嶺雪山終年積雪不化,不管夏天、春天,都是冰天雪地。每當下雪時,無窮無盡的雪山變得更漂亮了。一朵朵雪花像一個個白色的小精靈迎接人們的到來。 

  春天,西嶺雪山的雪不厚不薄,又松又軟的雪地像一張白色的大地毯,在這時候滑雪最好。 

  夏天,霧從山谷里升起來,整個雪山浸在乳白色的濃霧裡。太陽出來了,你可以看見滄海一粟的雲海和海洋似的藍天。 

  秋天,西嶺雪山給大家獻出了厚厚的積雪,你在雪地上走一走,你的腳印就保留在雪山上了。 

  冬天,你可以去日月坪上玩一玩,日月坪上的樹最好玩,樹上積滿了雪,你搖一搖,自己立刻就成了雪人了。 

  西嶺雪山一年又松又軟,怪不得一批又一批的遊客湧向西嶺雪山這美麗的地方。

美麗的西嶺雪山 標籤:西嶺雪山作文 美麗的西湖作文 美麗的西安作文 美麗的西湖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