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看圖作文好心辦壞事500字作文

看圖作文好心辦壞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看圖作文

  好心辦壞事 

  陳楚煜 

  這幅漫畫真有意思,講了這樣一個故事:一天,小龍出去玩,他突然看見一隻可愛的“小鳥”正對着大樹叫。小龍心想,這隻小鳥對着大樹叫,一定是不小心從樹上的鳥窩裡掉下來的。讓我把它送回家吧。於是小龍就把小鳥輕輕的放進口袋裡,慢慢地爬上樹,把小鳥放進鳥窩。他從樹上下來后,心裡很高興,他還唱起了自己編的歌:“我做了一件好事,啦啦啦,把小鳥送回了家,啦啦啦……”一邊唱着一邊往家裡走去。 

  其實那不是一隻小鳥,而是一隻小雞。小雞在高高的樹上嚇得“嘰嘰”只叫。過了一會兒,雞媽媽來到大樹下,她東張西望,到處找她的小寶寶。“咦,我的孩子剛才還在這兒的呢,怎麼就這一會兒不見了?”這時她聽到樹上小雞的叫聲,就感到很奇怪了,她對着樹上大聲的問:“咯咯咯,寶寶,你怎麼到鳥窩裡去啦?”雞寶寶回答道:“嘰嘰,媽媽,是一個大哥哥把我放進來的,他以為我是一隻小鳥。”雞媽媽着急的說:“那怎麼辦呀?你怎麼下來呢?”正在這時,鳥媽媽回來了,鳥媽媽聽到了雞寶寶和雞媽媽的對話,就把小鳥送回到地上。雞媽媽謝謝鳥媽媽,就帶着小雞高高興興地回家去了。 

  這一幕剛好被又回來玩的小龍看見了,他慚愧地說:“啊,原來我是好心做了壞事呀!”

看圖作文好心辦壞事 標籤:好心辦壞事作文 看圖作文植樹作文 看圖作文植樹節作文 看圖作文過年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