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第一次作演員350字作文

第一次作演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我應邀參加了我們社團的一次微電影的拍攝,做了一名客串演員飾演一名參與者,因為他的片名叫《宿舍活動》所以在裡面我就是宿舍成員之一。

  我雖然第一次參加影片的拍攝,但我從小就喜歡看電影,看電視劇。所以我的內心中有着小小的激動,感覺自己也可以和電視中的人物一樣做一名演員。當我正式開始拍攝時才知道原來一部影片呈現在觀眾面前中的一個鏡頭,一個場景的拍攝是需要演員與工作人員不斷的重複,不斷的重複到最好的狀態時的表現。而這更需要我們這些演員在表演的過程中要忘掉現實中我們的身份,把自己代入影片中的人物。所以我在這過程中學到了如何快速進入角色當中去,最後我很幸運的完成了社團交給我的做演員的任務。

  第一次做演員雖然過程中自己感到困難但當自己完成影片拍攝以後覺得自己又學到了很多東西,又學到在課堂所沒有學過東西,那是一種無言的充實感。所以,我們要勇於嘗試新東西,勇於實現我們的第一次。



第一次作演員 標籤:第一次作弊作文 第一次作文 演員作文 當演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