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第一次作虧心事300字作文

第一次作虧心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正當我熱的口乾舌燥,直打轉的時候,我看見一個賣冰棍的老奶奶頓時我心喜若狂,立刻摸口袋。可是摸遍了所有的口袋,也不見一分錢。我沮喪的坐在地上,突然,我摸到一張紙,掏出來一看是半張五角錢 ,於是我心裡起了一個念頭。 

我把那張五角錢 疊起來,慢悠悠地走向老奶奶,這時我想老奶奶掙錢也不容易,我不應該欺騙老奶奶,可今天實在是太熱了,於是我決定給老奶奶。用顫抖的手給了老奶奶,老奶奶笑眯眯地把冰棍給了我,我拿 上冰棍低着羞紅的腦袋,快速地跑了回去,幸虧沒被發現真是太幸運了。當我剛想吃那冰棍時 ,我胸前的紅領巾飄了起來,我覺得自己不配當少先隊員,於是我感到十分愧疚便又跑了回去,想把事情說清楚,可是老奶奶已經不在了。 

從此已后,我每天都在樓道口等着,盼着希望老奶奶再回來------

第一次作虧心事 標籤:虧心事作文 第一次作弊作文 第一次作文 心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