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最滿意的一次作業700字作文

我最滿意的一次作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哇,可算寫完了。”今天的作業實在是太多了,到了晚上8點才寫完。累的手都拿不起來筆了。但這次的作業最使我滿意。

   因為這次是我最認真的態度來寫的。

   以前總是是不想寫作業,如果寫的話也是心不在焉的。但這次就不一樣了。這一次的作業雖然有那麼點兒多,但這次是我最認真的一次了,因為我認真了。這一回呀,我不僅字寫的好,而且家長檢查的時候幾乎都沒有錯題。

   其實,寫作業也不是那麼的難,這一次的作業是我最滿意的了。因為這是我一學期以來最認真的了。現在想起來還真有點沾沾自喜的感覺。下面就讓我為大家介紹一下我寫作業時的過程和態度吧!

   開始,我特別的不想寫這次的作業,以為實在是太多了。總想讓別人幫着我做。但是,爸爸給我說的一句話,讓我喜歡上了做作業。

  我呢,有時候也很懶,寫作業時總有不會的字和詞,也懶得查字典。但總在這個時候我想起了爸爸的話,使我戰勝了懶惰。

   這就是我寫作業時的態度。我只要稍微懶一點兒就總會想起爸爸給我說的那一句話:你是最棒的,我相信你會戰勝懶惰,加油!

   就是因為這句話,使我堅持到了最後,讓我把這一次的作業圓圓滿滿的完成了,還把字寫得這麼漂亮,就在那個時候,我真的很羨慕我自己,這是我最滿意的一次作業了。

   其實,作業並不是一次可以滿意。你可以好多次,因為只要你認真了,每一次都是滿意的作業。但是要看你認真不認真了。



我最滿意的一次作業 標籤:滿意的答卷作文 一份滿意的答卷作文 我最得意的一件事作文 第一次作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