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一次作業700字作文

一次作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是一個按照老師的要求辦事的學生,一直默默的完成老師的每一次作業,直到有一次...... 

  這天晚上,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篇特殊的作文讓我們寫,題目是《為東莞文明加分》。作業已經布置下來了,老師給我們3天的時間完成這一篇文章,我不知該怎麼寫。於是我絞盡腦汁的想,寫出來的稿子幾乎可以裝一個紙簍那麼多,我伏在桌子上無可奈何和的說:“哎......這可怎麼辦啊,明天就要和老師交差啦,可現在連草稿都還沒有擬好。”就在這無計可施的情況之下,我的腦子裡突然閃出一個歪招,我說:“呵呵,我自己想不出來,我可以讓電腦幫我想啊,反正網上的作文那麼多,我就不信我找不到一篇我滿意的文章。”這時,我對我自己“聰明”的腦子感到十分的自豪。我上網找文章,還沒一會兒的工夫,便找到一篇我滿意的文章了。我邊瀏覽着別人的作文,還一邊想:他們的文筆怎麼這麼好。於是,我便三兩下的把作業給搞定了。我把作業裝進書包,隨後就去睡覺了,在床上我怎麼也睡不着,心裡總覺得很沉重。 

  第二天早晨,我到了學校,我把作業交給了組長。語文老師在上課的時候,表揚我的作文寫得好,把我的作文當著全班同學的面念了一遍,我臉上頓時覺得火辣辣的,十分的紅。課後,我到了老師辦公室,把事情的原委告訴了老師,我站在那裡,準備接受老師的唾液攻擊,可老師的行為卻出乎我的意料之外,老師笑着說:“這件事情我早就知道了,以你的水品能夠寫出這樣的文章嗎?你可以站出來和老師承認錯誤老師很高興,因為你能正確的對待你的錯誤,沒有被錯誤所帶來暫時的利益所蒙蔽你的雙眼,你在老師的心裡依然是一個好學生,希望你能改正你的錯誤,重新寫果一篇新的作文交給我,讓老師看見真實的事情。”我說:“謝謝老師能夠原諒我,我一定會改的,我再也不會做那些弄虛作假的事情了。” 

  從此,我和老師的關係更進了一步,而這篇作文我保存了下來。因為,它告訴了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以真實的眼光去看待。

一次作業 標籤:第一次作弊作文 第一次作文 作業作文 家庭作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