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春天的校園作文400字

春天的校園作文4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春天的校園作文400字


春天,大地從冬寒里蘇醒過來,我們的校園也被春姑娘裝扮得特別美麗。接下來讓我帶你們看看那美麗的校園吧。 

  首先看到的是立在校園門口的剡山標誌,上面刻着幾個金黃色的大字:“今天我以剡山為榮明天剡山以我為榮”。看到這幾個字讓人感覺神氣十足。 

  再往右看是一個蔥鬱的小花園。一走進去你便會看到地上立着一個牌子上面寫着“讓天更藍、水更清,讓草更綠、花更艷”幾個字。再往裡走,你會看見我們的裘翌芳老校長的石像。花園中心是一個亭子,亭子上的樹枝垂下來,好像在保護這個美麗的亭子。地上有許多白色的小花,一陣潮潤的微風吹來,那濃郁的花粉青草的氣息,直向人心裡鑽。無論誰,都會把嘴張大,深深地呼吸,像痛飲甘露似的令人清爽、陶醉。 

  往前看是兩幢高大的教學樓,每幢都有五層。站在樓下你能清楚地聽見從教學樓里傳出來的優美的朗誦聲像一隻只歡快的小鳥在唱歌。其中二號樓每一層都有幾個花壇,每個花壇里都有柳枝垂下來,微風吹過,柳枝便翩翩起舞像一隻只綠色的小精靈在飛舞,像一條條綠色的綢帶在飄動,像一縷縷柔順的髮絲隨風飄動美極了。 

  這就是我那美麗的校園,這就是我那精彩的校園,這就是我那春天的校園!

2、春天的校園作文400字


春天的校園 

  白雪紛紛的冬天悄悄過去了,爛漫無比的春天又來臨了。讓我們一起去尋找春姑娘的逐跡吧! 

  清晨,我邁着輕快的腳步,來到了校園。啊!春姑娘的到來使我們的校園有了‘天翻地覆’大轉變。聽,這是什麼聲音?哦,原來是小鳥在樹上唱歌呀。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機。在溫暖的陽光的照耀下,花兒吐艷,好像是在學校開了一場選美大賽一樣。小草穿上了綠色的新裝,看起來精神多啦!樹兒為了迎接春姑娘的到來,特地把頭髮給染綠了,還長出了嫩綠的芽兒。 

  春姑娘的到來使大地的乳汁變得滋潤了。細細的,像牛毛,從天上撒落下來,把空氣洗得乾乾淨淨,清新多了。 

  站在操場上,可以聽到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再配上小鳥的歌聲,蟬的叫聲,青蛙的節奏,形成了一有春天的讚歌。 

  啊!春天真美麗,請用自己純潔的心靈去感受自己春天的校園吧,相信你的校園更美好。春天的校園,我愛你!

3、春天的校園作文400字


春天的校園 

  每年的現在,春姑娘就婀婀娜挪地來到校園,用清新的氣息溫暖我們凍得紅彤彤的臉蛋,用纖細的雙手幫我們脫下笨重的棉衣.樹綠了,草綠了,整個校園掩映在綠色的世界里.春姑娘伴着我們,讓我們在知識的原野上,我們和春姑娘一起輕歌曼舞,她為我們編織着彩色的夢. 

  在我們美麗的校園,最引人注目的是春景便是那一棵棵的桃樹了.以前,總是聽人們說"春天桃樹開花可漂亮了.這回,我終於親眼目睹了這一大美觀.那桃樹有粉紅色的,也有紅色的.遠遠望去,像一位位仙女一樣伸展着自己那柔媚的身軀.用鼻子聞一聞還有淡淡的清香呢!對了,小草也慢慢地從地里探出頭來,又一次地望眼去看世界.那像戰士一樣的冬青樹似乎變得更加嫩綠了,猶如被綠色渲染了一變.池塘里連一片薄冰都找不到,春風一吹,泛起了魚鱗般的波紋. 

  春天啊,春天終於來了.它掠過大地,輕輕的撫摸着萬物,把它們從沉睡中又一次地喚醒.春天那溫暖的陽光又一次地灑向人們的心窩;往日的歡聲笑語又一次地與我們相伴.讓我們手拉手,心連心再一次地來迎接春天!

4、春天的校園作文400字


  春姑娘來了

  大地披上了新衣

  小花掛上了一張笑臉

  太陽公公也笑哈哈地望着我們

  這一切,也傳到了我們的校園裡

  我們在校園裡讀書,遊戲

  本來已經生機勃勃的校園

  現在更是春意昂然

  更是增添了無限生機

  一走進校園

  迎面飄來的芳香撲鼻

  使同學們精神振奮

  學校的馬達重新開啟

  讓我們有了新動力

  校園的花本來就多

  春天一來

  百花爭艷,奼紫嫣紅

  校園成了花的海洋

  我們走在校園裡

  就像走在花海里

  飄飄欲仙,格外神氣

  校園裡的柳樹

  婀娜多姿,迎風舞蹈

  給我們許多寫作題材

  還有幻想的翅膀

  創作的靈氣

  清早升旗

  我們舉手行隊禮

  花香飄入我們的鼻子

  我們頓時站得筆直、筆直的

  校園的大樹

  猶如觀眾一般注視着我們

  我們更有精神

  更加神氣

  春天

  是萬物生長的季節

  是我們校園最美麗的季節

  也是我們學生奮發努力的季節


5、春天的校園作文400字


  春天的校園

  春天的校園,雖然不是很絢麗,但是我很喜歡它。

  一進大門,你就能看見一個倒過來像“凹”字形的四層教學樓,它就像一個寬大的懷抱,容納着我們每一個學生。教學樓里有許多大小一樣,寬敞而又明亮的教室。同學們在教室里認真地聽課,那朗朗的讀書聲讓人陶醉其中。

  教學樓的周圍種植了許多花草樹木,組成了一個個小花壇。各種不知名的小花競相開放,爭奇鬥豔,努力裝扮着我們的校園。花壇中的小樹也正在積極地生長,好像要趕緊長到教室窗外,好看看同學們上課。樹枝上停歇着幾隻小鳥,它們不飛也不唱了,都在靜靜地聽着教室里傳出的陣陣動聽的聲音。

  學校的操場在教學樓的前後,那是同學們的樂園。聽,“叮鈴鈴”的下課鈴聲響起來了;瞧,操場上一下子變得沸騰了。這時的同學們已經換上了輕便的春裝,五顏六色的衣服一下把操場打扮的多彩起來。操場上,同學們都在釋放着春的活力。看,有的同學在籃球場上打籃球,加油聲、歡呼聲飛上雲霄;有的同學在踢毽子,清脆的數數聲此起彼伏。操場上到處都可以聽到同學們銀鈴般的笑聲,就像是一首春的樂曲!

  我愛明媚的春天,更愛春天裡生機勃勃的校園!


6、春天的校園作文400字


  當五彩繽紛的春天來臨時,校園裡的迎春花是最早開放的,它們金燦燦一片。有的還是花骨朵兒,有的已經全部綻開,露出了花心,有的只展開兩三片花瓣,在陽光的照耀下嫩黃色的花瓣更加美麗!只要腑下身子,一陣芬芳撲鼻而來的香味迎面吹來,就連蜜蜂`蝴蝶都有被它吸引來了!每當一陣陣微風吹來時,花兒輕輕搖曳,彷彿跳起了優美的舞蹈,像是在給我打招呼似的。黃色的花朵在碧綠的葉子襯托下,更加生機勃勃人見人愛!

  穿過走廊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個彎彎的小池塘,池塘的水緩緩流動,秋天落下的樹葉,這時已經是螞蟻的小船,小魚的帽子,小島上花都開了,有紅的,有黃的,有白的等顏顏色的花,真是一派春的氣息。

  池塘兩面三邊的柳樹也長出了嫩芽,它們一定是允吸着春天的雨露,一個勁地往外鑽,才出來的。一陣微風吹來,柳姑娘搖曳着頭髮,又像在跟小鳥捉迷藏似的還發出“呼呼的聲音。

  春天的校園,文竹在抽新枝,花朵在開放,鳥兒在唱歌,我們在快樂的玩遊戲。春天的校園真美呀!春天的校園一派生機勃勃。


7、春天的校園作文400字


  春姑娘來到了我們的校園,打扮得如此美麗,如此誘人,使人彷彿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畫卷之中,令人流連忘返。

  走進校園,看,兩旁高大挺拔的榕樹像一排排勇敢的戰士們往前沖。

  沿着校道往前走,就看見一個黃色的大李石上面用紅漆寫着三個字——桃李園。

  沿着石子路,就走進了蜿蜒無盡的長廊,長廊兩旁種滿了花花草草。青的草,綠的葉,各色鮮艷的花兒壞繞着你的周圍,微風一吹,小草花兒彎着腰向你問好隱藏着綠色鳥兒會給你動聽的歌曲。

  隨着石板路就來到了水池,水池裡有一座假山上面有幾隻鳥兒在開音樂會唧唧喳喳得唱着歌。水池裡的水靜得讓你看不到他在流動,清得可以看見水裡的沙石,綠得像一塊無暇的翡翠。魚群游來游去像調皮的孩子。魚鱗被陽光照的閃閃發光像穿了一件五彩繽紛的衣服。水池旁種滿了垂柳,垂柳在微風中飄動着嫩黃色的像亭亭玉立的姑娘梳洗她那美麗的頭髮,真是無法想像。

  啊!我愛我們的校園,更愛我們的桃李園,是她給我們學校帶來無限的生機。


8、春天的校園作文400字


冬爺爺飄走了,春姑娘展開嫩綠的翅膀飛來了,落在校園的每一個角落。 

  你看,在靠透視牆花壇里的黃桷樹和玉蘭樹,它們挺胸抬頭像士兵守護着美麗的校園。吊槐樹也不例外,它披着嫩綠的“頭髮”遮住了臉真像個害羞的小孩。 

  花壇里不僅有樹,也有美麗的花兒,瞧,嬌柔艷麗的杜鵑花真像個小公主,只有四季桂默默地站在那裡發出清淡的花香,如果不仔細看,還找不到呢! 

  校園的旗台旁還有一棵高大的皂莢樹,看樣子已經有幾百年的歷史了,他可是重慶市的二級保護植物呢!我心裡一直有很多謎沒解開,其中一個就是這麼茂密的枝葉為什麼一些深,一些淺,而且形狀不一致呢?老師告訴我,這是寄生苞現象,原來鳥兒吃了別的果實,拉了糞便,糞便里的果實就開始了新的生命歷程……。 

  每天下課後,孩子們衝出了教室,來到操場上,有的跳繩,有的玩捉“老鼠”,還有的比賽跑步…….。 

  春天裡的孩子活潑可愛,春天裡校園美麗壯觀,春天裡的樹木高大茂盛,春天裡的鳥兒自由翱翔。 

  我喜歡春天,更喜歡春天裡的校園。

9、春天的校園作文400字


“嘀噠”、“嘀噠”,是誰正朝我們走來?噢——,原來是春雨姑娘!她正細心地喂着貪吃的小花、小草、小樹,同時還不忘為小鳥伴奏呢!過了一會兒,春雨姑娘收起了雨具,小花、小草、小樹們也都吃得飽飽的了。太陽公公不知是什麼時候出來的,空氣就像剛剛洗過一樣,特別的清新,鳥兒們唱得更歡了!站在一旁的風伯伯聽了也情不自禁地樂得拍起了手,直叫好。這時,太陽公公慢悠悠地移動着他那園滾滾的身子,懶洋洋地照在剛剛被餵飽的植物身上,春雨姑娘灑下的雨珠頓時顯得格外光亮,多麼像無瑕的翡翠上托着的一粒粒可愛的小珍珠啊! 

  下課鈴響了,我們這些天真可愛活潑的孩子們全都從教室里飛了出來,隨着“廣播操”的音樂聲,我們快樂地放鬆我們的身體。樹兒、花兒、草兒們一看,全都樂了,有的還笑彎了腰。鳥兒們聽見了歌聲也都飛來看熱鬧,它們學着動作,邊唱邊跳,我們也跳得更歡了。 

  啊,春天的校園雖然比不過七朋的天山,比不過雄偉的五嶽。但是,她給了我們無限的快樂! 

  我愛春天的校園!

10、春天的校園作文400字


春天的校園 

  春天到了,春姑娘使大地的每一個角落都散發出了春天的氣息,在這生機勃勃的春天裡,我們的校園變得更加美麗、活潑。 

  在我們的校園中,河邊的柳樹最能顯出春天的活力。只見那些柳樹們一個個都煥然一新,抽出了嫩嫩的枝條,枝條的每一個小結上,都有這麼一兩片有着飽滿水分的小芽兒。綠色和褐色形成了明顯的對比,那美妙的大自然風光簡直無法用語言了表達。風一吹,柳枝翩翩起舞,遠一看,還以為是綠色的小精靈抱着枝條在盪鞦韆;近一看,真像柳樹在對鏡梳妝…… 

  往校園的花壇走去,一陣讓人陶醉的花香撲向了同學們。原來是一簇簇的鬱金香和滿地紅,它們的花兒形狀各異,有的朝天,把花粉露在外面,一隻蜜蜂看到了,便馬上“飛跑”了過來,采它的蜜了;有的含苞欲放,活像一個快生寶寶的大肚子婦女…… 

  在這樣的春天的校園裡,我們一群活潑的孩子,便在這兒快活地學習、成長。 

  啊,春天,你是一個活潑的季節,我愛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