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第一寫次作文450字作文

第一寫次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記得在我第一次學作文的時侯是二年級,是媽媽教我的。

  我的第一篇作文是寫“我的媽媽”,媽媽詳細的給我講解。說:“寫作文一定要細心,不要馬虎,寫好了以後一定要認真檢查,如果寫人物或物體一定講出他的特徵,外表,用途”。

  我說:“我知道了媽媽”。

  媽媽耐心地說:“那你寫一篇人物的作文吧”。“什麼是人物”我驚奇的問。“就是一個人”。

  然後我寫了這樣一篇作文題目是“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一名教師,她胖胖的,一般的高度,他非常愛我、疼我,我也非常愛他。他對我的學習要求很嚴格,而且她很細心,我每次做完功課多要給他檢查完了才能去玩,字體不工整就重新做過。我為有這樣一位母親而感到無比幸福快樂”

  媽媽看了之後無比的高興。她說:“還可以哦,不過字體少了一點。下次努力。”

  我的第一次寫作,不但令她高興,而且說出了我的心聲。我的心聲就是——我愛你媽媽。

  *****五年級:梁MIAOLIN



第一寫次作文 標籤:第一次作文 第一次作弊作文 敘事作文 寫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