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一個小村莊的毀滅500字作文

一個小村莊的毀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很久很久以前曾有一個美麗的小村莊,而且非常的漂亮美麗,湖水清澈見底,空氣清新甜潤,而且這裡的居民也非常的快樂。 

可是直到一天這裡的村長變了,變成了一個非常邪惡的人,他命令人們把樹木砍掉一些,那些全部拿來做房子,可是他不知道樹是他們的保護神,而且非常的厲害,一個小村莊的 

  那個村長把樹拿去蓋房子,拿去把他做成應有盡有的傢具,他們的日子都過的還不錯,可是不知道過了多少年多少代樹木不斷減少,泥土也越來越松,結果在一個雨奇多餘的八月,大雨一直下了五天五夜,到了第六天黎明,雨才停下來,可是一到第六天的黎明洪水就立刻的沖向小村莊,有一些人在喊,快逃啊,快逃啊洪水來了洪水來了,居民們都紛紛逃跑,有的在洪水裡拚命的掙扎,有的在大陸上逃命,他們都抱頭痛苦,有非常的可怕,總之居民們都叫苦連天,失聲痛哭,有的哭累了他們就尖叫,總之他們都非常的痛苦,他們眼睛都哭紅了,嘴巴都哭裂了,但是他們還是在哭,而且非常的痛苦,非常的痛苦。後來在一個非常熱的六月,由於沒有樹木的空氣調節所以非常的熱,大地都裂來了,小溪裡面都沒有了水,居民都沒有水喝了,都非常的渴,因為沒有了水,他們只有去街上買水,可是他們都沒有太多的錢,之所以有很多的人因為非常的渴而死掉,最後他們都拿錢去買種子來種樹,後來這個小村莊還是變得向以前那樣美麗。

一個小村莊的毀滅 標籤:小村莊作文 圓明園的毀滅作文 《圓明園的毀滅》作文 《圓明圓的毀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