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的弟弟作文600字

我的弟弟作文6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的弟弟作文600字


  我的弟弟,在我舅舅家的,今年六歲了,長的非常可愛。胖乎乎的臉蛋兒上,長着一對調皮的大眼睛,眼珠子忽閃忽閃的,好像兩顆水靈發亮的黑寶石。別看他只有六歲但很調皮,任性,可愛……是我們全家人的開心果。

  任性,調皮:我爸爸是美術教師,弟弟也有點藝術天份——愛畫畫,可沒畫在紙上,什麼板凳啊,桌子啊,雪白的牆壁,只要能畫的地方都有他的傑作,簡直就是一個抽象派的畫家。弟弟在學校是只紙老虎,回到家就變成一隻小老虎:在家只要有什麼事不如他意,就給全家人發布命令,電腦,電視,家裡所有的東西都歸他管,誰要是不同意他就使出絕招——大吼大叫,沒辦法,我們只有答應他,害怕沒等他叫完鄰居就已經找上門來了。可愛:弟弟可是下棋高手,每天他都要和爸爸殺幾盤,不然就又使出絕招,每當他贏了,就興高采烈;輸了就撅起嘴巴不理人。不過他的棋藝也確實不錯,好多和他同齡的小朋友都下不過他。弟弟也愛跳舞而且跳得也不賴,幼兒園裡看門的老爺爺常誇他舞跳得很“專業”。別看我弟弟才上幼兒園,學習相當好,每次考試門門都能拿一百分,常令我這個當姐姐的羨慕不已。有一次,弟弟問媽媽:人去世了放在哪裡?媽媽告訴他人去世了就埋在地底下,弟弟聽完后說:那人從地上長出來怎麼辦?還有一次,弟弟拉肚子,他就問媽媽:我的屁股怎麼“吐了”?弟弟常問出的問題令人捧腹大笑,他真是我們家的開心果。我愛我的弟弟,因為他可愛,有趣,聰明。

 一年級:筱亦郭


2、我的弟弟作文600字


我有一個弟弟,今年6歲了,因為他是冬天出生的,所以他的名字叫冬冬。

他長的胖乎乎的,虎頭虎腦,他最逗人的地方是他不喜歡別人說他胖。每當別人叫他“小胖子”時,他經常是視而不見,而當別人叫他“小瘦子”時,他就會連蹦帶跳地笑着跑過來,嘴裡一邊吆呵着“來了,來了”。

  我弟弟還是一個非常要強的孩子,還有點“官迷”,每當幼兒園裡評選班長,他都會爭先恐後地表現自己,積極幫助老師和班裡的小朋友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經過他的“賣力”表現,弟弟好幾次都被選為班長。每當星期一升國旗的時候,他隨着國歌的進行曲,抬着頭,挺着小胸脯,大踏步地甩着小胳膊向前認真地走着,讓人看了忍俊不止。

  幼兒園裡每天都要布置珠心算題,他一回到家中,放下小書包,就馬上做起作業來,看他那張認真的面孔,真像“那麼回事似的”。等姑姑下班回來,檢查了他的作業都全對,他高興地蹦了起來。

  弟弟有時還是一個十分“膽小”的小男孩,有一次他得了“腫脖子”,姑姑怕傳染我,告訴他姐姐“生病了”,還沒等姑姑說完,他卻立即跑開了,嚇得說,別傳染我,我明天還要上幼兒園呢,逗得全家人開懷大笑。

  在幼兒園裡學跳繩、踢毽,他學的比較慢,每次看到他跳繩的樣子,真是可笑。每次將繩子甩到腳前停下來,然後再笨笨地跳過去。一個,二個……,只累得他是滿頭大汗,他才肯休息。

  這就是我的弟弟,一個非常可愛、憨厚逗人喜愛的小男孩。你看了這些趣事後,一定也很喜歡他吧。

3、我的弟弟作文600字


  說起我家的“老大”,那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他會“興風作浪”,會“電閃雷鳴”,“哪吒鬧海”是他的強項,“晴轉多雲”是他的拿手好戲。

  “下雨了,怎麼辦呢?”我望着天空不由的吶喊到。幸虧雨還小,我又滿心歡喜的想到。我提着書包,被這東西大步大步的想家走去。可不幸的是:霎那間,烏雲密布,電閃雷鳴。“嘩……嘩……嘩……”下起了大雨。於是我不由的想起我家的“老大”。會不會是他“興風作浪”使“電閃雷鳴”。“哪吒鬧海”使“晴轉多雲”。路上也沒有比喻的地方。我頂着書包直竄到家,我真恨我不會“神行千里”。一到家,我便把書包扔到沙發上。“鈴~鈴~”電話響了我聞聲趕去,發覺是我卧室的電話后。我不禁打了個冷戰。為啥?look!我就然發現我老弟這個機靈鬼,肩膀依在門的左檻上,用一條腿支撐着身體,另條腿使勁蹬着右門檻。手中緊捏這一個本子。在本子上用鮮艷的顏色清清楚楚的寫着:此樹是我栽,此路是我開,要想此路過,留下買路財!我弟此時活像一隻攔路虎。“切!我就不給你錢,你呢怎麼樣?”“哼!誰怕誰!反正現在電話正在響!我不管!”“嘿嘿!我也可以給電話回過去。”“你賴皮!你賴皮!我不管!我要買東西吃!”我弟弟嚷嚷着。我無奈之下給了他五元錢。只見他毫不掩飾成功的喜悅和自豪感,紅唇微微一翹,淡淡一笑,宛若在樹梢上掛着的紅楓葉,飄動着。我老弟可愛的一面又不知不覺顯露了出來。

  這就是我老弟,一個淘氣、可愛、孩子氣,同時又使人厭煩,而在我家排行“老大”的傢伙。

  初二:馬文圖


4、我的弟弟作文600字


我有一個頑皮、淘氣的弟弟,他很黑,我們都叫他“黑胖子”。 

  小“黑胖子”哪都肥,肚子肥,臉肥,首頁費。他最大的特點就是吃得多。有一次他來到我們家,媽媽給我們做水煎包,我吃了幾個就吃飽了,而且覺得還有些撐。我再看看弟弟,只見他兩手各拿了一個水煎包,正吃得津津有味。再看看他吃的樣子,東咬咬,西看看,生怕別人搶走了似的,把我們都逗得捧腹大笑。弟弟一會就把手裡、盤子里的水煎包都吃完了,還眼巴巴地望着鍋里的,我數了數,他竟然吃了十三個水煎包,他可真有胃口呀!兩個我也吃不了那麼多!等我們到客廳看電視時,只見他又捧了個麵包開始吃,我實在忍不住了,便問:“你的肚子是‘三維’的嗎?”他卻說:“要是‘三維’的就好了!”我汗! 

  我的弟弟還有一個特點,那就是十分調皮。我們吃完飯後沒有意思,便想下幾盤象棋。嗯?”我很詫異的說,“不上。”“哦。”弟弟又開始和我殺起來。突然,我轉守為攻,把弟弟殺了個措手不及,眼看就要贏了,弟弟卻吹起了口哨,問:“哥,你現在要去上廁所嗎?”“啊—”,我聽了弟弟的口哨忍不住了,說,“我還是去吧,但是你不要挪子呀!”“好的。”弟弟說。可是,我哪裡知道,弟弟故意引我上廁所就是為了挪子。只見他東挪一個,西換一個,把他的老家為了個“風雨不透”,最後我們打了個平局,等弟弟告訴我真相時,我指了指他的腦瓜說:“哼,我早就知道了,小賴皮!” 

  怎麼樣,我這個弟弟夠可愛吧,到現在我還想讓他再來我家玩呢!

5、我的弟弟作文600字


  今天,我來向大家來介紹一位男生,他就是--我的弟弟。我的弟弟今年已經12歲了,紅紅的眼睛,大大的,身高一米八,一覽秋天擦。別看他那麼小但是他已經有好幾段“戀情”了。不信就往下看吧。

  “情人”一:電腦遊戲

  我的弟弟對電腦是情有獨鍾,只要一看見電腦的影子他就會“飛”到電腦旁然後趕緊開機,佔到一個位子不讓任何人玩電腦。(就連我都不讓玩,真是太丟臉了,害得我一點當姐姐的尊嚴都沒有了。)如果沒有電腦的話他也有法子--玩手機遊戲。別看他小,他玩遊戲可是一套一套的。例如;他玩消消看、飛車、坦克大戰等等等等,他都會玩,連我都比不過他了。

  “情人”二:玩具

  我的弟弟不僅對遊戲情有獨鍾,並且他對玩具特別感興趣。只要他一到超市便會跑到賣玩具區里挑選玩具。如果他媽媽不願意給他買他就會在那裡哭、鬧,但最後他媽媽還是給他買了他心儀的玩具。但是如果他媽媽不給他買的話,那他就會來找我媽給他買。(哎,他對玩具太痴迷了。甚至可以不吃飯也要玩玩具。)

  “情人”三:肯德基

  我的弟弟對肯德基可是‘百吃不厭’。不信,就繼續看下去。--去年暑假我們一起去海南三亞旅遊,由於海南那邊的飲食我們不喜歡,所以我們差不多每天都出去吃飯,並且每次出去都是吃肯德基。奇怪的是我們連續吃了一個星期的肯德基我、媽媽、小姨都吃膩了,就唯獨弟弟還沒有吃膩呢。而且每次我們說要去吃肯德基是弟弟是第一個的。

  高三:1185846617


6、我的弟弟作文600字


  表弟成成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男孩,他長得虎頭虎腦的,一張小臉掩飾不住幼稚,在這,我還要偷偷告訴你:表弟會72變減去70變——在學校他可乖啦!但在我家(包括別人家),哎,別提了!活生生的像一隻泥鰍:一會兒跑來我的房間,摸摸這,動動那,還總把屋裡弄成了“狗窩”,常常氣得我吹鬍子瞪眼睛,他卻哈哈笑了!一會兒又跑去姐姐的房裡,把姐姐剛做好的泥塑弄壞……總之,說他常常把我家搞得雞犬不寧一句話就行了!

  就說國慶節那天吧,早上,我在家做作業,忽然,響起了敲門聲,“心玫,弟弟來了,快開門!”天啊,我心中的快樂的國慶節,又泡湯了!“快點!”媽媽在外面怒吼着,我只好極不情願地開了門,弟弟一進門就抱着我喊:“好姐姐,壞姐姐,笨姐姐,你老弟我來了!”惹得大家哈哈大笑,我卻撅着嘴,想:哼,別笑,這是不好的開頭而已!

  果然,過了一會兒,弟弟就坐不住了,進去我的房裡“掃蕩”,“喂喂喂,你幹嘛?”我擔心地問,“啊,姐姐,我想,國慶節到了,你一定會送我禮物,可你一直不拿出來,我一急,就……”你看看,就那個嘴,我就敗在他手裡了!

  還有一次,我們要去燒香,弟弟一聽,立刻往包里裝了牛奶,奶奶見了,笑着說:“寶貝啊,不是跟你說了嗎,佛祖不能喝牛奶的!”“這怎麼行,你還叫我們不能挑食,人家佛祖也挑食呢!”弟弟認真地說。“哈哈哈……”大家都笑了。

  儘管弟弟很調皮,但我們大家都很喜歡他,因為弟弟是因為調皮而可愛的嘛!你說是嗎?


7、我的弟弟作文600字


我的弟弟

  我的家裡有個可愛又調皮的弟弟,長着圓溜溜的眼睛,炯炯有神,彎彎的眉毛,再加上一對招風耳,看上去可愛極了。在家裡弟弟不僅十分調皮還是家裡的“開心果”呢!你們瞧瞧!

  上次周末的下午,爸爸在看報紙,媽媽在廚房裡煮着飯,而我呢?則在客廳里津津有味地看電視。只有弟弟自己一個人閑着無聊,就從“玩具百寶庫”里(就是指玩具桶),掏出了自己天天玩,玩不膩的玩具——積木。他把一桶的積木倒在了地上自己玩起來了。弟弟見我們不和他玩,為了引起我們的注意,只見弟弟把積木排成了長長的一橫排,然後把積木向前一推,嘴裡大叫道:“呦!胡了!”弟弟這一大叫,可真把我們給逗樂了。弟弟不知怎麼的也和我們笑了起來……

  弟弟在睡覺的時候經常尿床,有一天早上,弟弟正在呼呼大睡的時候,我正要去叫弟弟起床,可是,我一開門,就有一股尿味向我撲鼻而來,我把弟弟的被子翻開,乍一看——原來弟弟又尿床了,“over!倒霉啊!又得給弟弟換褲子了!”於是,我跑到衣櫃前,拿出了弟弟的褲子,給他換了起來。換完之後,我把弟弟叫醒,生氣地對弟弟說:“你看看你啊!長這麼大了,還尿床,羞不羞人啊!”可弟弟不聽,一邊鬧一邊說:“又不是我尿床了,分明是你把那個厚厚的被子蓋在我身上,害的我流了一灘的汗水。還說是我的錯嘛!”我聽了后又開始哈哈大笑起來了……

  我們家裡“搗蛋鬼”很調皮,很有趣。雖然有時會惹我們生氣,但有時候又是我們家的“開心果”!弟弟真是給了家裡添加了無限的樂趣呀…… 作文不會寫?請百度“小 學 生優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