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村莊的變化300字作文

村莊的變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村莊的變化 

  五年級二班:董春超 

  指導教師:張久海 

  我家住在禮賢鎮龍頭村,那時一個美麗的村莊。今年暑假,我們村路邊新添置了幾個垃圾箱,還配備了幾輛垃圾三輪車,增加了幾個環衛工人。這樣,村子里的衛生就有了保障。而且,我們村后又修上了一條寬闊、整齊的柏油路,這樣,就更方便了村民的出行。 

  我們村委會今年裝修了,村委會的牆面又重新粉刷了一遍。而且,還種了很多月季花,圍成了一個大花壇。這個花壇里除了有月季花,還有蝴蝶花、雞冠花、死不了花……美麗極了!而且我們村又來了一位大學生,聽大人們講,那位是書記的秘書。這個大學生的老家在雲南,學習的是經濟管理。我相信,我們村今後的環境會越來越好的!

村莊的變化 標籤:家鄉的變化作文 城市的變化作文 春天裡的變化作文 春天的變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