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兩個小村莊的故事500字作文

兩個小村莊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兩個小村莊的故事

   一天,我旅遊來到一個村莊,裡面生活着幾千戶老百姓。因為這兒的人們生意欣榮,說以被稱為“榮城”。

   我找了一間客棧住下來。一進客棧,大堂里被擠得水泄不通,地上全是一次性筷子和一次性飯盒。放下行李后,我來到後山遊玩,只見山上寸草不生,樹木稀疏,彎彎曲曲的小路上坑坑窪窪;黑色的消息中有污水不斷流入;天上沒有一隻鳥兒;四周都是火山……可想而知,雖然他們現在現在生意欣榮,但是不斷開採天然資源,污染河水以後會怎樣?空氣中全是污垢?所有的水變黑?還是氣候影響造成火山噴發?

   這種地方我再也呆不下去了。我回到客棧,收拾好行李,往下一個村莊出發。

   走着走着,我看到了一個名叫“滿城”的地方,應為那兒的人們生活得非常美滿。我先看了一下風景:這兒林茂草豐,鳥棲蟲居,小溪清澈見底,魚兒在水中嬉戲,四周群山環繞,令人感到詩情畫意。我找到一進客棧,大門口的“營業許可證”五個大字清晰可見,兩邊掛着一幅春聯。一進大堂,裡面乾乾淨淨、一塵不染。可想而知,他們以後的生活會多麼美滿。

   忽然,一陣吵鬧聲把我驚醒,啊!原來是一場夢。

   我們現在總知道保護環境的重要性了吧,我們應該從小樹立起“保護環境人人有責”的好習慣。



兩個小村莊的故事 標籤:小村莊作文 兩個小精靈作文 村莊作文 美麗的村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