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一個小村莊的故事》續集500字作文

《一個小村莊的故事》續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洪水過後,這個小村莊的倖存者又回到村莊,他們看見了他們的村莊:河水散發著難聞的惡臭味;山上光禿禿的,只有幾片深綠色的沼澤地;河裡的魚兒也全死了,發出一陣陣腥臭味。讓人們呼吸都不順暢。這些人嘆了口氣,說:“唉!都是我們自己造成的錯啊!如果以前我們不會亂砍樹木的話,就不會有這樣的下場。”這時,有一個人說:“光說有什麼用啊!我們應該行動起來,多種樹把這裡變得比以前更美麗。”

  第二天,人們買來了許多小樹苗、肥料,人們開始在村裡的山上和周圍種樹,給小樹苗澆水、施肥。一年後,一棵棵小樹苗長成了一棵棵參天大樹,這裡也變成了林的海洋。但為了重建村子,人們也需要大量的木材,可人們會砍下一棵樹,就種下兩課小樹苗。又過了一年,漂亮的村子建好了,山上和周圍的樹林也變得更加茂盛、更加的鬱鬱蔥蔥,空氣也比以前更清新了,小河的水也變得更清澈了,天空也變得更加湛藍了,又過了許多年,洪水又來了,比上次更加大,可山上和村子周圍的大樹們一個個手拉着手,肩並着肩檔主了洪水,好好地保護着這個小村莊。洪水過後,小村莊毫髮無損。人們歡呼着:“謝謝你們,謝謝你們幫我們擋住了咆哮的洪水。”

  這個村莊也被評為“環保模範村”,每當有人來參觀這個小村莊的時候,這些人都會情不自禁地讚歎道:“這裡的環境真優美,空氣也非常清新!”



《一個小村莊的故事》續集 標籤:小村莊作文 《小木偶的故事》續作文 小木偶的故事續集作文 《狐假虎威》續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