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讀《一個小村莊的故事》有感350字作文

讀《一個小村莊的故事》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一個小村莊的故事,主要講了原本這個小村莊是一個美麗的村莊,山上的樹木長得鬱鬱蔥蔥,河水清澈見底,小魚兒能在水裡歡快地游來游去,天空湛藍,空氣格外的清新。村莊里的人們過得幸福的生活。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大家為了能住上更好的房屋,家家戶戶都拿起了鋒利的斧頭,紛紛上山去砍樹,就這樣,一年年,一代代,山上的樹木被砍得越來越少,出現了裸露的山坡,整個山變成光禿禿的了。然而,又過了幾年,下了一場大雨,這場大雨把整個村莊都淹沒了,這個村莊就消失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一定要愛護樹木,絕對不能亂砍亂伐,像這個村莊里發生的事情就是典型的例子。就是因為人們的這種破壞大自然的行為,才造就了今天這樣的惡劣環境,空氣污染這麼嚴重。因此,為了維護我們的家園,我們應該呼籲人們,多植樹造林,不要盲目的亂砍亂伐,這樣做的結果,只能是害了自己,破壞了自己生存的環境。

讀《一個小村莊的故事》有感 標籤:小村莊作文 讀《雷鋒故事》有感作文 讀《一碗餛飩》有感作文 讀《一路花香》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