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小村莊400字作文

美麗的小村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美麗的小村莊》陳奕臣

  在一個很大很大美麗的大山裡,那裡有一座美麗的小村莊。

  在這裡遍地都是綠油油的田野和粗壯的大樹。一眼讓我們看到的是村后那一大片茂密的森林,裡面有很多的蒼翠的大樹,只要你能說出你平常認識的樹名,你准能在那兒找出你所認識的樹兒來。在往密林後面看,那兒是一座座連綿起伏的山峰。轉身住村前望,那村面前有一條小河,河水緩緩地流着,嘩啦啦地唱着自己對村民無私的愛,為村民奉獻自己力量。看河底長着那層厚重的水草,彷彿是給河水日夜為村民奔赴勞作而為他舒暢而鋪的舒服的綠地毯。河上有一座堅固的小石橋,平時有許多燕子會在上面休息,善良的村民從不會去打攪它們,所以村裡的小孩兒們給這座橋取了一個名字叫“燕子橋”。村子大路的左右兩旁,是兩排排列整齊的電線杆,它們像士兵一樣沒日沒夜的站在露天下為村民工作,供應着村民的生活用電。

  這就是這個美麗的小村莊,歡迎喜愛它的人去愛護它。

站 長 陳老師

美麗的小村莊 標籤:小村莊作文 美麗的村莊作文 村莊作文 美麗的小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