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一個小村莊的故事》讀後感300字作文

《一個小村莊的故事》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們學習了《一個小村莊的故事》,原來小村莊空氣新鮮、樹木成蔭,環境優美。後來,小村子里住了幾戶人家,他們不斷用鋒利的斧頭砍樹,一天,一天……山上裸露出了土地。

  一年年,一代代,樹木不斷減少。在一個雨水奇多的八月,大雨沒喘氣一連下了五天五夜,第六天黎明,雨才停下來,而小村莊被咆哮的洪水不知卷到了何處。小村莊消失了。所有靠斧頭得到的一切包括哪些鋒利的斧頭……

  這個故事使我們懂得了:保護樹木、愛護我們的家園。如果不知道愛護我們生活的地方,我們的家園——地球。不愛護大自然,就會受到大自然的懲罰,失去我們的家園。

  我們要愛護地球,愛護大自然,保護好我們的家園,讓我們共同努力做一個環保小衛士!

  三年級:程乙哲



《一個小村莊的故事》讀後感 標籤:《雷鋒故事》讀後感作文 小村莊作文 《城南舊事》讀後感作文 《小木偶的故事》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