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一個小村莊的故事450字作文

一個小村莊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早先,有過一個美麗的的小村莊,山坡上的森林鬱鬱蔥蔥,村前的河水清澈見底,空氣清新甜潤。

  村裡住着幾十戶人家,不知從什麼時候起,家家有了鋒利的斧頭,誰家想蓋房子,誰家想造犁,就拎起斧頭到山上去,把樹木一棵一棵的砍下來,就這樣,山坡上出現了裸露的土地,一年年,一代代,山坡上的樹木不斷減少,裸露的土地不斷擴大,樹木便成了一棟棟房子,變成了各式各樣的工具,變成了應有盡有的傢具,還有大量的樹木隨着屋頂冒出的柴煙消失在天空中了。

  家家戶戶靠着鋒利的斧頭,日子還都過的不錯。不知過了多少年,在一個雨水奇多的八月,大雨沒喘氣,一連下了五天五夜,到第六天黎明,大雨才歇了口氣,可是,小村莊卻被咆哮的洪水不知卷到了何處。

  什麼都沒有了——所有靠鋒利的斧頭得到的一切,包括那些鋒利的斧頭。

  這就是人們破壞大自然所受到的報應,我們應該愛護大自然,愛護我們的家園!

  彬縣實驗小學三年級:閆紫儀



一個小村莊的故事 標籤:小村莊作文 村莊作文 美麗的村莊作文 一個小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