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續寫一個小村莊的故事》600字作文

續寫一個小村莊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續寫《一個小村莊的故事》 

  山東省鄒城市第二實驗小學 三年級 趙林平 郵編:273500 

  後來,有人發現了這個小村莊的倖存者,便先安頓好他們,還從各方面給他們無微不至的關懷;等他們情緒穩定了就毫不客氣地對他們說:“看見了吧,你們亂砍亂伐樹木,破壞了環境,當時的生活過得還‘不錯’,可你們為了眼前的利益,不顧後果,如今洪水毀滅了你們的家園,奪走了親人的性命,這是大自然無情的懲罰啊!今後可要接受教訓,好好保護環境,不要再亂砍亂伐樹木了;如果真的需要木材的話,那就應該做到‘砍一棵種兩棵’,還要有計劃地砍伐。只有這樣做我們才能得到大自然的回報。到那時,我們吃的是綠色食品,呼吸的是新鮮空氣,大家人人都身體健康,精神愉快,永遠過着真正幸福的生活,那該多好啊!” 

  活下來的人聽到這些話,慚愧地低下了頭,還握緊拳頭說:“是呀!你說得對,我們一定改正以前的錯誤。再也不亂砍亂伐樹木了,不僅如此,我們還要做環保模範,請你們幫助和監督!” 

  不幾天,就看見這些人拿着工具與大家一起去種樹了。看,他們挖得挖,刨的刨,澆水的澆水,填土的填土,幹得可真帶勁呀!日子一天天過去了,漸漸地,漫山遍野都種上了小樹,而且小樹們還在大家的房前屋后安了家呢。後來大家自發地成立了護林小組,還請來了林業專家指導他們定期澆水、剪枝等。大家都精心地護養着每一棵小樹…… 

  幾年過去,山坡上再也沒有裸露的土地了,而且小樹都漸漸長大了,這裡成了林的海洋,鳥的天堂。濃綠的樹,各色的花,讓人們賞心悅目;鳥兒們婉轉動聽的歌聲,更是讓人們百聽不厭。人們都陶醉其中,過着舒適安逸的幸福生活…… 

  輔導老師:趙芹英

續寫一個小村莊的故事》 標籤:小村莊作文 《小木偶的故事》續作文 《雷鋒故事》讀後感作文 讀《雷鋒故事》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