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村莊的早晨600字作文

村莊的早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城市的早晨是被汽車的汽笛聲驚醒的,小鎮的早晨是被菜市場里喧嘩的鬧聲吵醒的,惟獨村莊的早晨是被柔和的陽光,丁冬的泉水喚醒的…… 

  村莊的早晨是寧靜的。清晨醒來,來到戶外,呼吸到的是清新的空氣,聽到的是鳥兒的歡鳴聲。抬頭仰望藍天,天空中沒有白雲,沒有朝霞,沒有一滴色彩,明凈的猶如是一汪清水。“唧唧喳喳”,幾隻全身有着油光發亮的黑色羽毛的小鳥從空中滑翔而過,形成一道美麗的風景線。眺望遠方,是連綿不斷、起伏的高山,它們是小村莊最忠實的朋友,幾十年來與小村莊朝夕相處,從未分離。山間的小路上,出現了幾個緩緩移動的人影,那是樸實、勤勞的農民正在趕往自己的農田。漸漸的,那人影越去越遠,消失在山間。

  大山的附近,是一條高速公路。公路上,來來往往的汽車川流不息,一轉眼,那一輛輛汽車又已經飛快地駛向遠方,沒了蹤影。坐落在高速公路旁的是一座座紅屋頂的小洋樓。記的以前,那裡只是幾間破舊、簡陋的小平房,而如今已是有三四層樓的小洋了,真讓人不得不覺得:村莊的發展真可以說是脫胎換骨啊!小洋樓的前面是一個小河流,河流里時而會有一群小鴨子在嬉戲。而婦女們則在河流邊打水洗衣服。“丁丁冬冬”,河流唱着歡快的歌聲緩緩流向遠方。河流的周圍便是成片成片的樓房,錯落有致。你瞧,有一戶人家的門前,正有一隻全身長着黃色絨毛的看門狗在呼呼睡大覺哩。房屋的後面便是一個三面環山的大水庫,水面波光粼粼,常常會有人在這裡釣魚、捕蝦。夏天,孩子們又會在這裡嬉戲玩耍…… 

  這就是村莊的早晨,寧靜、安詳。

村莊的早晨 標籤:初冬的早晨作文 冬天的早晨作文 下雪的早晨作文 公園的早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