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村莊的毀滅500字作文

村莊的毀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面對着村莊的資金短缺,村長急暈了頭。在一幫人的勸告下,村長決定帶着村民去砍樹買錢。

  村長和村民們經不起錢的誘惑,大家都同意去砍樹賣些錢。於是一大幫人個個手持斧頭"嘿咻、嘿咻!”便上了山,開始砍伐樹木。村長邊看邊笑着說:“夥計們快砍啊!等我們砍好樹,掙了錢就回家蓋房子、娶媳婦!”村民們聽了,渾身上上下下像被注射了興奮劑了是的,越砍越有勁。所有人都樂不可支,卻不知道危險在一步一步逼近,更不知道村莊的毀滅是自己一手造成的。 

  樹木一株一株地倒下,山上沒幾天便光禿禿的,於是這座山砍完,便上另一座山砍。不知過了多久,村民們的錢包越來越鼓,臉上笑開了花。正當大家坐在一起吃喜酒慶祝這次砍樹掙錢的計劃成功時可怕的災難——沙塵暴終於來臨了。頓時這個村的所有人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現在只有一個辦法——逃命啊!於是他們又從螞蟻變成了無頭蒼蠅沒命了似的逃。的確他們是快沒命了!沙塵暴吞噬了正慌亂着想盡一切辦法逃命的人們,掩埋了這個帶有罪惡靈魂的村子。人們絕望了!在這個性命關頭,他們才意識到自己的濫砍濫伐吸引了沙塵暴,是自己那雙骯髒的手造就了全村人的死亡和這個村子的滅絕。 

  這就是濫砍樹木的結果,大家應該一起保護環境,共建美好家園!

村莊的毀滅 標籤:圓明園的毀滅作文 《圓明園的毀滅》作文 《圓明圓的毀滅》作文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