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迷人的小村莊500字作文

迷人的小村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迷人的小村莊 

  我的奶奶家住在農村,那是個幽靜的小山村。這裡三面環山,空氣清新,是個有山有水的地方。今年,我們在奶奶家度過了一個愉快的春節。 

  清晨,天剛剛蒙蒙亮,一聲聲嘹亮的公雞啼叫聲把我從夢中驚醒。我揉一揉惺忪的睡眼,開始了我一天快樂的時光。 

  幾年前,通往奶奶家那條坑坑窪窪的小路上,一下雨,就變得泥濘不堪,走完這條路,看看你的鞋,不知已經變成什麼顏色了。如今,一條嶄新的馬路通向遠方。馬路好像被雨水沖洗過,一塵不染。兩旁種滿了鬱郁蒼蒼的竹子,給小路增添了幾分迷人的色彩。 

  小路旁邊是一條清澈的小河。此時,正是冬天,河面上結了一層厚厚的冰。扔下一塊小石塊,可是,河面紋絲不動,而石塊卻不知滑向哪裡了,在冰面上,留下了一個白色的小斑點。 

  每戶人家的房前屋后都種着桔子樹、桃樹、柚子樹……還有許多不知名的小樹。桃樹變成了“光桿司令”,在寒風中瑟瑟發抖。殷切地期待着春姑娘快點到來。而柚子樹,依然蒼翠挺拔顯示着勃勃生機。 

  在這裡我就像進入了歡樂的摩爾莊園,跑上跑下,玩得不亦樂乎。爬上小山坡,鳥瞰整個小村莊。小村莊的美景盡收眼底,真有一種“一覽眾山小”的感覺。此時已近黃昏,許多屋頂上,都升起了裊裊炊煙,夕陽映襯着炊煙,那縷縷炊煙點綴着天空,更加朦朧、高遠…… 

  夜的帷幕徐徐拉下了,小村莊變得格外寧靜,神秘起來……

迷人的小村莊 標籤:小村莊作文 迷人的小河作文 迷人的作文 迷人的秋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