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親愛的小孩作文

親愛的小孩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親愛的小孩作文700字


親愛的小孩, 

 今天是否夜未歸屬? 

 親愛的小孩, 

 今天是否哭了很久? 

 親愛的小孩, 

 今天是否又一人孤獨了? 

 親愛的小孩, 

 我告訴你啊…。 

 今天, 

 我這邊從此沒了與你嬉戲后的璀璨星空。 

 我在夜裡哭了, 

 我失去了屬於自己的依靠。 

 很難受,很難受! 

 黑暗之中… 

 我找不到屬於自己的曙光。 

 輕輕落淚了…。 

 很無助,很無助! 

 我以為笑可以掩飾內心的低落的。 

 笑可以忘掉不開心的。 

 沒有,沒有啊! 

 這裡好黑,伸手不見五指… 

 窗外會刮讓人寒冷的風, 

 樹葉還在沙沙作響…。 

 花兒開了又凋零,草綠了又枯萎。 

 沒有一點味道! 

 黑暗肆漫着,我的情緒再也掙扎不出來。 

 突然的, 

 窗戶被吹開, 

 一片油桐飄了進來。 

 我迅速關上窗, 

 將寒風隔絕在外。 

 聰明的小孩, 

 我要怎麼辦?怎麼辦? 

 如果我已沒有時間再去愛你。 

 請你不用擔心孤獨! 

 我會禱告上天…。 

 用眼淚瀰漫好多好多彩虹給你。 

 淚會隨着花一齊紛飛…。 

 有個愛人流浪在戈壁,他的呼吸… 

 快要停止! 

 親愛的小孩。 

 你聽見了嗎? 

 你會很美! 

 像花兒一樣美! 

 有我, 

 你再也不會孤獨了! 

 永遠也不用了… 

 不會像小丑一樣被指點。 

 不會像孤島一樣被遺忘了。 

 親愛的別哭啊… 

 你不要為我而哭泣啊… 

 不值得的! 

 你我不是好朋友嗎? 

 友誼也是一種幸福, 

 幸福也是因為愛… 

 所以, 

 你也要因為愛而努力哦! 

 加油! 

 親愛的,加油!

2、親愛的小孩作文1000字


你,總是那樣溫和,對一切事物總是那樣樂觀;你,總是那樣天真,對每個人都感到像親人一樣;你,總是那樣快樂,對每個人足以回報一個甜美得微笑。 

  你,在四年前飄進我的生活。那時,我回老家時,看到了你,被你迷惑的是那雙眼睛,那雙清澈泉水般,水靈靈的大眼睛,柔情似水。從那以後,我都想藉機會看看你,你的一顰一笑,一舉手一投足……都是那麼完美。我常常想,這會不會是上帝派來的安琪兒小天使吧!因為你的那雙如水的眼睛和那蒙娜麗莎如花般的笑靨,使我痴迷! 

  有人曾經說過,眼睛是一扇心靈的窗戶。我喜歡看你那雙眼睛,柔柔的,很明亮,足1厘米的長睫毛像窗帘一般裝飾着我的夢,裝點着我的夢想。你月光般的清純的笑容,銀鈴般的笑聲和那輕盈的身影,一直烙印在我的腦海里。 

  每次,我一回去,看你在燦爛的陽光下與弟弟玩耍,戲鬧。當你發現我時,總是稚嫩的喊一聲:“少婷姐姐。”每每聽到這兒,我總是淡淡地一笑。你叫?,我總喜歡親昵地叫你昭?或?兒,你的名字,我很喜歡,柔柔的,很古典,和你的為人呵外表搭配起來簡直是天衣無縫。你長得很靚,全家人都很疼你,因為你是他們的掌上明珠。 

  ?兒,每次見到你,都喜歡與你一起聊天,一起玩耍,因為在你的身上,我看到了兒時的我的一面。記得有回和你聊天,我非常感動。那次我和怡婷問你說,我了,怡婷了,雨昕了,你更喜歡誰,你那時不假思索地脫穎而出道:“當然是你了!”指着我的鼻尖,溫柔地說道。那時,我聽了,十分感動,她的親姐姐雨昕都不是她的最愛啊。在一旁的怡婷有些不服氣啦,我在心裡暗暗偷笑道。 

  ?兒,我不得不承認你是我們這五個姐妹中長得最靚的一位女孩,因為你的一雙亮眼就能贏得大家的稱讚,更別說你笑起來的那兩個迷人的嘴窩更能勝任。 

  ?兒,你長得很小巧玲瓏,我常常無法想到世上還有想你這樣靚的秀女,你的芳容常常把我的心奪走,吸引走,我也常常迷惑在你的芳容之中,你,水靈靈的大眼睛,秀美的小鼻子,一張甜甜的巧嘴,一頭柔順的秀髮,幾乎所有優點都集於你的一身。 

  ?兒,你是我心中那一顆璀璨的明珠,一直在我心頭上閃爍着,熠熠生輝,?兒,我想會有天使替我來愛你,我願意靜靜地守護在你身邊,親愛的?兒寶貝,我一直希望把你禁錮起來,是屬於我的,但這一切,都是我的幻想,我的希望也許永遠不能提及,夢想永遠不能實現,祝你幸福,我親愛的小孩——?兒寶貝。 

  此文謹獻給我的小表妹。 

  BY:婷 至此擱筆。

3、致親愛的小孩作文600字


  親愛的小孩:

  你好!

  在家中所有人里,你和我,是最親的。我很高興有你這麼個侄子,因為每次見面,你總是跟在我後面,像個忠實的保鏢,寸步不離。看着你又蹦又跳地驅趕着麻雀。

  你有音樂的才能,簡直是音樂天才!在KTV,沒聽過的歌都能隨着旋律唱起來,扭動着,陶醉在其中;在餐廳,你拿起太爺爺的拐杖充當麥克風,哼起一支支拿手歌曲,毫不誇張地說,你比原唱唱得都好。歌罷,你又丟掉拐杖,跳起《江南style》,雖說舞步有點亂,有點不倫不類,但還是博得了大家的一片掌聲;到你家去,耳朵第一時間就傳來了你的歌聲,從林志炫的《單身情歌》,到李玉剛的《新貴妃醉酒》,你都如痴如醉地唱着。天哪!你是否要開演唱會了?不得不說,你真是厲害!

  一晃眼,你已經五歲了,模樣也越來越俊俏——陽光下的你像一隻安靜的小貓,長長的睫毛在臉上投下小小的陰影,烏黑的眸子像一泓清泉,倒映出美麗的世界。

  好了,我就不打擾你唱歌了。在未來的十幾年裡,你一定會實現自己的願望——成為歌星!

  加油!

                                                                         最親的人

                                                                        x年x月x日

  安徽合肥廬陽區紅星路小學六年級:倪睿?


4、再見了親愛的小孩作文800字


  不知不覺中,數字的轉動告訴我——三年,已經那麼過去了。

  或許,時間很久,像跨越了幾個世紀那麼長,也或許,時間很短,只是在一個不易察覺的瞬間。

  還記得當初新生入學時,聆聽演講,那虔誠的樣子,那軍訓時乖巧的我們,一切,都回不去了。

  曾幾何時,我們如他們一樣,一樣懵懂,一樣天真,一樣無知,可時光卻像一個劊子手殘忍的扼殺了那個最初帶着懵懂與天真的我。

  時過境遷,誰都不能知曉多年以後,你那費盡心機想要得到的,是否是你當初想要的,三年前的我,固執天真的想要一段轟轟烈烈的青春,三年後的我,天真不再,想要的不過是一場平平靜靜的生活。

  數字一點點轉動,從六,到七,到八,直到九,奈何時光流轉,飛逝,留下的什麼都看不到,失去的,也沒有太多意義。

  曾經,會為了回憶哭的撕心裂肺的我,那個會為了一點小小的爭執便可整日愁容滿面的我,不知不覺,已經默默離開好久。

  或許,現在說這些已經沒有太大意義了吧,因為過去的事情,本就沒有太多意義可尋,可記憶在時光面前總顯得那樣蒼白無力,回憶再華麗,終究屬於過往,最終還是要忘掉的。

  放學路上,夕陽下,孤孤單單的影子,那些可以使我傷心到落淚的歌,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人很多。

  可惜,我仍是沒有勇氣,問一句——“你過得……還好嗎?”

  等待是一朵無果的花,順其自然是最悲涼的河。

  那些深愛我的人漸漸離去,那些我曾深愛過得人,不再有一絲留戀。

  在等待他們歸來,和沉睡的心再次蘇醒。

  離開把一切變得簡單,使一切有了重新被原諒的理由,讓我們重新來過,曾經覺得,離開是逃避,如今卻覺得離開是最好的結局

  其實天很藍,陰雨終要散,其實海不大,此岸連着彼岸,曾經的過往也會隨時光風乾,逝去。

  儘管如此,依舊要感謝上蒼,讓我們在這最美好的年光里相遇,在曾經那段最美好的年華里彼此擁有過,一起成長。

  後記:這段年華像盛夏綻放的花,芬芳撲鼻,花香四溢,也總會在某一時刻悄悄凋零。

  初三:張小芥


5、親愛的小孩作文1200字


你在那裡好嗎?

  今天是不是又跑到家後面的菜園去玩了?

  春天到了,油菜花一片金黃,一定很美吧?

  上回聽你說和姐姐弟弟們在菜地里捉迷藏時摔跤了,現在不疼了吧?

  嗯,還有,我看到你那張照片了,手裡捧着那麼多野花野草,臉上、褲腿上都沾滿了泥巴,又該被媽媽罵了吧?

  親愛的大孩(是你說的喔,小孩會長成大孩的):

  今天隔壁小弟向我要“蠶寶寶”,我要不要給他呢?我養了好幾天啊,我還每天跟它們說話呢,可媽媽說“蠶寶寶”長大了會變得很醜……今天看到小蝌蚪還長出腳了,難看死了。我以後也會越長越難看嗎?

  對了,今天我背兒歌又拿了五角星,呵呵,我棒吧?

  我也看到照片了,你為什麼背對着我?

  親愛的小孩:

  你不用羨慕我,我這兒一點都不好。我這兒沒有小動物,只有一些長得差不多難看的花花草草,也不能采。從窗口看出去,儘是一幢幢灰頭灰腦的高樓,晚上也看不到星星,只能聽到馬路上喇叭刺耳的聲音和車輛的呼嘯聲。

  真的,我這兒一點都不好……

  我卻常常羨慕你……

  親愛的大孩:

  今天我被媽媽罵哭了,因為我把牛奶打翻在床上了。媽媽老是要罵我,罵我不聽話,不肯吃飯,不讓我看動畫片,不讓我玩水……我討厭媽媽。

  親愛的小孩:

  今天媽媽住院了。是腎結石,很痛的。我去看她的時候,她很虛弱,臉又黃又腫,根本找不到以前幹練的痕迹。媽媽囑咐我在家自己照顧自己,自己燒飯,洗衣,多看點書……我知道媽媽肯定是累壞的。

  我很難過,我欠媽媽的太多了。

  親愛的小孩,一定要聽媽媽的話。

  親愛的大孩:

  今天大姐姐來我家玩,她好漂亮,我好想像她一樣穿長長的裙子,還有又黑又長的頭髮飄來飄去的,真好看。我什麼時候能長大呢?為什麼聽你說一夜之間好像懂事很多,那麼快啊?

  親愛的小孩:

  今天考試又砸了,我看到那些數字圖形就頭大。老師也找我談了,無非是一些大道理。怎麼辦?我必須拚命用功,拚命做題目,才能拚命趕上去。

  心情糟透了,和同學又鬧矛盾了,我不知道自己在胡思亂想些什麼……

  親愛的大孩:

  “六一”節不久就要到了,我還被評上了“好寶寶”。媽媽給我買了救生圈,她會帶我去游泳,還要去公園吹泡泡……真希望明天就是“六一”節。

  親愛的小孩:

  曾經我也像你一樣,看到一朵花,望見一片雲,就會感到快樂。

  曾經我也能靜靜地站在樹下,看樹葉飄落,小鳥鳴唱,心裡就會感動。

  今天是“六一”節,我早已過了年齡,但我固執地要再過一次。

  我跑進超市買“旺仔”小饅頭和“娃哈哈”酸奶,收銀員用很奇怪的眼光看我;

  我把以前的《格林童話》好不容易翻出來看,同學們用鄙視的目光看我,我自己讀着讀着,竟也覺得索然無趣起來;

  我也去逛公園了,學你,吹泡泡,卻被身旁的小朋友嘲笑起來,只好送給了他們。我在一棵樹下坐下來,看着草地上和你差不多大的孩子在玩耍……

  我感到莫名的憂傷…… 


6、親愛的小孩作文250字


  掩埋的伏線,空洞的時間

  怎樣才能算永遠?

  我們哪還有那所謂紀念

  只有那若有若無若連若斷的線

  禁不起考驗,就這樣都會被拉斷

  喜歡你的笑,淡淡的看見,如孩子般美的臉

  不想讓任何玷污你的容顏,

  不讓任何傷痛侵蝕你的笑臉,

  別武裝,別假裝

  想看到你最真實的現象

  沒什麼,大不了,我替你難過

  只想請你快樂只想讓你洒脫

  讓世界被你的笑,傾倒

  我只會看着你,傻笑……

  ——lzq

  遵義航中初一:令狐銳潔


7、送給我那親愛的小孩作文700字


  記憶中你那明亮的笑容。如同向日葵般的綻放。

  你知道我是多麼多麼喜歡你的微笑。

  在我眼中,微笑是世上最美麗的表情。

  親愛的小孩,我喜歡笑。也很喜歡看你笑。也希望你能誠實的哭。

  親愛的小孩,你知道我有說不完的話要對你說。

  親愛的小孩,明天我們一起去坐摩天輪吧。

  聽說仰望摩天輪可以得到幸福,所以我希望我們都能永遠幸福。

  親愛的小孩。雖然我們都不聰明。可是我們會為對方做原本不敢做的事。

  我們就像是兩隻笨笨的荷蘭豬,獃獃的荷蘭豬。

  明明很弱小,卻還是不放棄的一直向前奔跑。

  親愛的小孩。你知道世上有個公主叫洛麗塔嗎?

  如果你願意,我們可以一起去找她。

  我們都是公主。獨一無二的公主。

  親愛的小孩,親愛的小孩。

  我們說好一起長大。說好一起旅行。

  親愛的小孩,我們一起成長吧。繼續做兩個無憂無慮的小女孩。

  躲在被子里碎碎說,一起等待十八歲的夏天好不好?

  親愛的小孩。親愛的小孩。

  我永遠不會離開你。我會一直默默守護在你身後。

  無論什麼時候,你不快樂。我都會和你一起支撐憂傷。

  無論什麼時候,你快樂。我都會把你的快樂延伸到天邊。

  咿呀呀。親愛的小孩。

  你就像伽藍上空的星辰,伴着一抹平靜,又是最明媚的希望。

  咿呀呀。你就像一個天使,永遠讓我安心。

  咿呀呀。我們要努力把那份純真保存。

  保存得更難得,更完整。

  只是我害怕又誰會來打擾,那份我們完整的純粹。

  親愛的小孩。親愛的小孩。

  我對你說:其實做尼姑挺好。

  清凈而無雜念,不食人間煙火。

  其實我們都知道,

  儘管我們知足,卻時常很感傷的留戀過去。

  長興電大高一:qiouwany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