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學習語文的心得500字作文

學習語文的心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從小就喜歡語言文字,因此對語文課特別感興趣。我的愛好是讀書,所以經常在業餘時間閱讀一些書籍,畫線一些精彩的片段或一些富有知識性的名人名言,以及一些課外的小常識。這樣,慢慢地積累,我的知識就會越積越多,那時我發現書是一個永遠也學不完的知識庫,它會幫助我解決各種問題,來幫助我探索大千世界。天才在於學習,只是在於積累。笛爾卡曾說過:“讀一本好書,就是和許多高尚上的人談話。”當我讀書時,正如笛爾卡所說,我感覺到我的身邊立刻出現了學問淵博的孔子,急中生智的司馬光,還有……我感覺他們正坐在我的身旁,同我一起討論世界萬象。

  我不只是愛好讀書,還有一個好的學習習慣,那就是課前預習,課後複習。我每天放學回家后,第一步就是完成老師留的作業,而第二步就是預習和複習了。我每次都會先複習今天所學的,然後拿起語文書和全解開始預習。預習完后帶着昨天在預習中的疑問去聽老師講課,通過在課上認真聽講,解決了預習中的問題。所以,我才能在前幾次檢測中取得比較滿意的成績。

  “不吃飯則飢,不讀書則愚。”“不聽老師言,知識不周全。”所以,我們一定要學好語文。同學們,贏在習慣,這就是我學習語文的心得體會,希望咱們共同進步哦!

  三年級:雷伊0123



學習語文的心得 標籤:學習語文作文 學習心得作文 語文學習作文 我的語文學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