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新學期我學習語文的打算300字作文

新學期我學習語文的打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新學期我學習語文的打算 

  語文是一門重要的學科,在現實生活中處處都離不開語文,學好語文之後就會聽 、說 、讀 、寫 、論. 

  以前我總是認為語文是一門很簡單的學科,只要自己上課聽一下,回家后根本不用複習,在學校學習了的知識就會永遠不變地存入我的腦海里了,然而去每次在期中 、期末考得不好時,就忘呼所以然地找借口說我就是閱讀理解那一題扣的分,再就是作文扣了5分,基礎知識了寫錯了幾到題,直到聽了老師上午的那段話,像一把“鎚子 ”猛然地敲醒了我,現在每次想起來那段話來真是對以前的想法後悔極了,我想既然是那樣,那我的語文成績又怎麼能算好的呢? 

  是啊!既然我的語文成績不好那我為什麼不肯去學習呢?不肯去複習呢?不肯進行課外閱讀的訓練呢?啊!原來這一切的一切都是自己太高估自己了,是我的錯. 

  通過這次的“ 教訓”之後,我決定從現在起,我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地做好每一節課的筆記,並且多做一些課外知識的訓練,長大后成為一個知書達理的人.

新學期我學習語文的打算 標籤:新學期的打算作文 學習語文作文 新學期新打算作文 新學期打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