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對“活寶”張佳華這篇作文的喜愛300字作文

我對“活寶”張佳華這篇作文的喜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前幾天,我看了一篇作文,其中有一個精彩接段更讓我暴笑如雷! 

  作文題目是: “活寶”張佳華。他長着大鼻子,小嘴巴,牙齒有些發黃。他油嘴蓋天下,厚臉賽成牆啊! 

  我懷着驚奇的眼光,迫不急待地往下看。第一個看到的是他的思維,一看,他的思維還挺好的呢! 

  後來,我又看到了一個大笑話:作者上下打量他的時候,他說:“看什麼看,上輩子沒見過帥哥啊!”頓時我暴笑如雷!他真是不害臊! 

  張佳華有一次,和他的同學江海彬吵起來了,他說:“軍子動口不動手,今天我就罵死你。你是天使,天上的狗屎;你是神童,神經病的兒童;你是總統,總統的馬捅......你酷,你酷,你喝水在水庫,睡覺在古墓,嘴裡流瀑布,四肢像古木,別以為你是豹蟬呂布,其實你是南極土著。”,這句話更讓我哭笑不得! 

  這篇作文好笑嗎?我覺得好笑!

我對“活寶”張佳華這篇作文的喜愛 標籤:活寶作文 尋“寶”作文 “活雷鋒”作文 身邊的“活雷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