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怎樣學習語文【朱夢帆】400字作文

怎樣學習語文【朱夢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怎樣學習語文

  四三班朱夢帆  輔導老師劉丹丹

  說實話,我喜歡語文這門學科,就是因為喜歡,我才決定好好學習,認真對待每一次語文課。

  首先是紀律。所謂“無規矩不成方圓”就是這個道理,必須有好的紀律,才能有好的課堂。在以後的語文課上,我一定不開小差,不亂動,不交頭接耳……只有這樣才能掌握更多的東西。

  接着我是一名組長,我一定會做好組長的職責。收作業、交作業一定及時,在小組學生落後的時候,及時的提醒。我會讓你真的對待老師您交給我的每一項任務,做一個合格的組長。

  再就是我的語文學習方面,我的語文成績並不差,但關鍵是怎樣才能做到最好。我決心好好聽老師講課,積極回答問題。老師讓預習,我就積極預習,結合著《英才教程》做好批註。上課時,老師說哪裡是重點我就用紅筆畫出來,在複習的時候好好複習……。

  相信我如果做到了以上的內容,我的語文成績一定有飛速的進步。請老師相信我,家長相信我,我一定會成為你們的驕傲!



怎樣學習語文【朱夢帆】 標籤:怎樣學好語文作文 學習語文作文 語文學習作文 我的語文學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