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從blog中學習語文400字作文

我從blog中學習語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騰訊公司推出了QQ的私人博客功能,可以讓每一個QQ網民都擁有一個自己的空間。四年級時,身邊許多朋友都開通了這個功能,在上面寫日誌,轉載美文,把這個“小家”經營的有聲有色。 

  我覺得有趣也開通了自己的空間,起初裡面空蕩蕩的,也沒有一篇的日誌,想自己寫吧,又沒這種文筆,就只能到別人的空間里轉載精華,看看美文,慢慢的空間里也充實了些,自己腦袋裡也有了不少好詞好句。有一天靈感的火花一閃,一篇洋洋洒洒的日誌出爐了,寫的還算有趣,同學和網友們都留言,給我鼓勵,真是樂趣無窮啊!於是我又動筆寫第二篇,第三篇,越寫越有興緻,文筆也越來越OK了。 

  更令我高興的是,之前最令我頭痛的作文也不再可怕了。一拿起筆就滿腦子的靈感,滿腦子的素材,好幾篇文章都被老師當眾表揚,自己也自信多了,QQ空間給了我很多的驚喜和收穫。 

  現在,我已上了初中,雖然學業繁忙,但還是會抽空經營自己的“小家”,因為是他開啟了我學習寫作和語文的大門,是他帶給了我無盡的快樂,BLOG ,I LOVE YOU !

我從blog中學習語文 標籤:學習語文作文 blue作文 我從作文 我從來沒有這樣開心作文